>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迎PK战 乐嘉率真表现获观众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坐镇X导师
乐嘉坐镇X导师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经过第一阶段七轮激烈的选手海选之战,上周五(5月23日)终于迎来了本季度第一场四位导师所率战队之间残酷的“PK”战。演说现场“火药味”越来越浓,选手们个个发挥出色,难分仲伯,导师之间更是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PK”。

  “皇上”陈建斌接棒“超级奶爸”林志颖 笑称自己“微服私访”

  本期“超演”导师们的出场方式较之以往有所变化,坐镇X导师的乐嘉早已落座等候,而其他三位导师则是一同现身,三位重量级导师一出场,现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眼尖的观众发现,之前的“超级奶爸”林志颖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观众非常熟悉的“皇上”陈建斌。对此,“活宝”导师乐嘉率先调侃:“皇上今天怎么有兴趣来看望我们呢?”陈建斌随即笑着回应自己是“微服私访”。这一睿智幽默的回应,引得现场观众和导师们大笑不已。

  乐嘉坐镇X导师 顶住压力守擂成功

  “超演2”第二阶段的比赛模式异常残酷。采用了 “三挑一”赛制,导师对战赛每场设一位X导师,其他三位导师将向X导师轮番进攻。每场八位选手出战,进行三轮对决,前两轮为一对一单人PK,每轮直接PK一位选手,而全新的“2V2”即演说“双打”模式则更显特殊,每场第三轮对战为“2V2”模式。

  本期节目由乐嘉坐镇X导师座椅,面对其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乐嘉战队的程延伟在第一局比赛中以全新蜕变感动全场,最终出奇制胜,战胜了李咏战队的台湾“脱口秀”主持人屠洁,第一回合守擂成功。第二回合,面对鲁豫战队派出的强劲对手“寻亲妈妈”李静芝,乐嘉战队的“禁毒志愿者”吴荣以微弱差距,最终惜败对手。乐嘉面对爱将失利,现场情绪失控,大声“呵斥”吴荣在最后拉票环节求胜欲望不及对手,认为她辜负了她背后240 多万的吸毒者。这一举动令吴荣一时不知所措,崩溃痛苦,直言自己“对不起乐嘉,对不起乐嘉战队”。最后一局“双打”模式,陈建斌队的两位00后队员贾晓鑫和杜兆泽川挑战乐嘉战队的“越战老兵”王红和“艾滋战士”张锦雄。面对“不忘过去,不畏未来”这个沉重的话题,王红和张锦雄以切身经历和感受配合默契,打动观众,令在场的所有导师赞不绝口,最终两人以势如破竹之势守擂成功。

  “活宝”导师乐嘉教授“断线”绝招 率真气质一览无余

  虽然在面对谁胜谁负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场气氛紧张,“火药味”十足。但是,在选手们演讲完毕,与导师们进行交流的时候,导师们经常会暂时放下各自的“立场”,与选手们真诚的对话,甚至会不惜余力,传授经验。在第三局“2V2”模式的比赛中,陈建斌战队的两个00后——贾晓鑫和杜兆泽川用他们00后的视角很好的诠释了“不忘过去,不畏未来”的命题,令现场所有的成年观众和导师们深受启发。在演讲的过程中,因为紧张,杜兆泽川有些“断线”,发挥稍欠火候。面对这样的问题,乐嘉现场教学,让杜兆泽川今后再遇到这样的问题时,抛开传统的应对方式——道歉认错,而是不停的重复他的招牌口号“Yes, I can!”让台下的人被你的气势吓倒!“活宝”导师乐嘉幽默搞笑的示范令现场哄笑不已,节目播出之后,纵观本期节目乐嘉的表现,时而冲爱将发怒、时而感动流泪、时而搞笑“教学”。 观众大赞乐嘉不但言语犀利,更重要的是为人率真直接,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5845.shtml report 3495 乐嘉坐镇X导师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经过第一阶段七轮激烈的选手海选之战,上周五(5月23日)终于迎来了本季度第一场四位导师所率战队之间残酷的“P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