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欧难倒强势丈母娘 凯丽成《花少》最穷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凯丽宣传照
凯丽宣传照

《花儿与少年》合影
《花儿与少年》合影


  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凯丽是“强势丈母娘”的典型代表。由于角色演绎得太深入人心,以至于当凯丽以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出现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时,观众们直呼来不及转换思路。上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三姐”许晴担任轮值导游泪洒巴塞罗那,让“花少”团队陷入史上最混乱状态。当得知本周将由“花二姐”凯丽轮值导游时,不少观众一颗心终于落地,谁知,细心、体贴的“花二姐”在算账方面也是个糊涂虫,90欧元难倒“强势丈母娘”,“花少”陷入史上最大财政危机。

  “强势丈母娘”变体贴“花二姐”

  小伙伴们惊呆了!

  从2009年的一部《中国家庭》开始,凯丽开始以婆婆或丈母娘的身份活跃在荧屏上,更因几部热播剧成为“强势丈母娘”的代言人。《裸婚时代》中的她,是传统而泼辣的“田淑云”,女儿“童佳倩”未婚先孕,她摆出一副强势姿态,即便与亲家撕破脸也绝不让“童佳倩”受一丁点委屈;《咱们结婚吧》中,凯丽“强势丈母娘”的形象再次“变本加厉”,怒打女儿前男友、舌战“果然”、暗中较劲“蓝彩萍”、接二连三挑衅“冯兰芝”……“薛素梅”几乎与剧中每个角色都发生过冲突。虽然她强势、彪悍,但凯丽却演活了一个为女儿煞费苦心谋幸福的母亲形象,获得观众好感无数。

  当“强势丈母娘”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凯丽又把生活中“颠覆性”的一面暴露在了她首次参加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在“花少”七人中,凯丽堪称“最接地气明星”,毫无心机、大大咧咧、善良感性,外加幽默搞笑的“凯式打油诗”,这些都成了“花二姐”凯丽的新标签。参与该档节目后,凯丽的微博粉丝已经在短时间内突破170万,成为因综艺节目迎来“第二春”的又一位明星。如果说《渴望》中的“刘慧芳”为凯丽带来了第一批60后、70后粉丝,近年来的《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则为她积累了一大批80后拥趸,而近期的《花儿与少年》又让她与一群90后观众结缘。凯丽不仅在“花少”七人组中老少通吃,更成为极少数老少通吃的国内演员之一。

  善解人意凯丽原来是算账“糊涂虫”

  “花少”周五遭遇财政危机

  结束许晴轮值导游带来的“最混乱状态”,接任新导游的凯丽将在本周五播出的第七集中“大显身手”。无奈,自嘲最不会算账的她摊上了“花少”史上最穷的一天,扣除转场的火车票、球票费、出租费、房费,到她手里的钱不仅不够,居然还欠了90欧元!“花少”七人组为此遭遇了史上最大的财政危机。

  疯狂马德里,这里有令人欢呼的皇马,精彩的球赛是姐弟们都想前往的去处;而惊险刺激的西班牙斗牛更是惊心动魄,挑逗着每个人蠢蠢欲动的神经。诚如“不到长城非好汉”,来到西班牙,不体验两大特色项目只会空留遗憾。于是,小队伍提前预订好了球赛的门票,亲临球场感受球迷们的热情。然而,待入住酒店除去门票费用后,新一天当值的凯丽突然发现所有花费已经入不敷出。“还想看斗牛怎么办?”少爷一语惊人:“姐,别看了,斗我吧!”之前经历了一宿的通宵火车,到达马德里后姐弟们打车前往酒店。本来还相当兴奋的凯丽开心欢呼“今天我做庄”!可转眼间看到迅速跳表的计时器顿时拉下脸来:“这表跳的我有点慌,受不了了,跳太快了!”果不其然,计程车居然用掉了百余欧,到酒店时将花费掐指一算,“大领导”凯丽发现去掉必须花费,不吃不喝还倒贴90欧。没钱就意味着没法满足小伙伴们,自己这个导游变得不称职,内心满是自责的凯丽算账这才追悔莫及:“为什么不留下一点私房钱?”一分钱难倒英雄汉,90欧难倒“强势丈母娘”,也只有在此时此刻,大明星凯丽才体会原来钱是这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2331.shtml report 2475 凯丽宣传照《花儿与少年》合影搜狐娱乐讯荧屏上,凯丽是“强势丈母娘”的典型代表。由于角色演绎得太深入人心,以至于当凯丽以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出现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