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花少》变成熟 调侃“妹夫”被赞机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逗大家开心
张翰逗大家开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已播出过半,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花少旅行团展开了漫游西班牙的新旅程。一行人中,少爷张翰的风趣幽默十分讨姐姐们欢心,成熟表现也备受观众肯定;对于节目组因“粉红剪辑”这一善意玩笑而引起的争议,张翰也在第一时间发文调侃“妹夫”,巧妙化解敏感问题,被网友大赞机智。

  少爷变成熟,风趣幽默大受欢迎

  在新一期节目中,卸下导游身份的张翰又当上了“花少”摄影师,勤勤恳恳为姐姐们拍照留念,还不忘时刻赞美一下几位爱美女士:“随便一个动作都是街拍!”,讨足姐姐欢心,也让旅程变得愉快而浪漫。除了嘴甜,张翰的呆萌气质也在这期节目里得到淋漓极致的发挥:在给姐姐照相时端起相机就拍,压根儿忘记摘镜头盖,被凯丽姐笑称:“逗谁呢!”;乘坐人力车时,张翰与二姐凯丽忘情挥舞手中纱巾,却不小心挡住身后车夫的超囧一幕,更是令众人捧腹大笑。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少爷也可以这么风趣从容,相比之前显得更加成熟:“花儿与少年让张翰成长,从容面对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态度。”

  虽然不再担任导游,张翰依旧为大家操心。在五姐菲儿弄丢钱包时,张翰除了不停安慰,更不顾形象的在街头翻开一个个垃圾桶寻找钱包下落,这一幕让很多人对其刮目相看,有网友表示:“张翰在《花儿与少年》里很真实的小细节,向周围张望了一下,犹豫着打开了垃圾桶盖向内张望。这就是爱面子的天秤+负责任的东北男人的结合体。”为了责任抛开面子的张翰因此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调侃“妹夫”回应争议,网友大赞双Q高

  节目组为了娱乐效果,在后期剪辑时给张翰和李菲儿胡乱“配对”,还加上了一些亲密的字幕效果,恶搞了一出暧昧的“粉红剪辑”,没想到这个善意的玩笑令部分不明就里的观众产生误会,虽为无心之过却因此在网上掀起了不小争议。对此,张翰不仅机智的将在异国偶遇并热心帮助五姐李菲儿的男生称作“妹夫”,并在节目播出时第一时间发文调侃道:“介不似偶们亲爱的妹夫吗,妹夫要火!”,同时也对“妹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妹夫我关注你啦,很开心在我们旅行团最穷迫的时候,你的出手相助。”通过与好心“妹夫”的幽默互动,在不经意间巧妙的回应争议澄清关系,轻松化解了敏感问题,令网友大赞其“懂得四两拨千斤”,反应机智,双Q颇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76011.shtml report 1581 张翰逗大家开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已播出过半,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花少旅行团展开了漫游西班牙的新旅程。一行人中,少爷张翰的风趣幽默十分讨姐姐们欢心,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