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网络点击过亿 杨烁玻璃心苦恋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

杨烁佟丽娅演绎悲喜禁忌恋
杨烁佟丽娅演绎悲喜禁忌恋


  搜狐娱乐讯 由杨烁、佟丽娅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已经热播到后半段,剧情跌宕起伏深深牵绊着观众的心,在爱奇艺网和乐视网上的单独点击量都已经过亿。剧中杨烁与佟丽娅苦苦相恋的悲伤爱情尤为令人揪心,而由杨烁扮演的大当家余化龙外表是一等一的硬汉,但面对初恋却也有着一颗易碎易伤的玻璃心。

  杨烁在剧中饰演寨主余化龙,先是恋上了由佟丽娅扮演的女主葛大妮,但却阴错阳差没能修成正果;后又娶了高露饰演的莲花,却也因各种家族恩怨而香消玉殒;最终选择了女孩明月,但也由于放不下对葛大妮的感情,时常处于两难之中。杨烁在戏中这三段感情纠葛中幸福却也痛苦着。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拥有三个女子的爱,都是很有优越感的,杨烁在演戏时充分把握住这种资源,把自信感完全带入到了角色性格之中。但同时他也完美的演绎了一个男人身处多角恋中的无奈与痛苦,无论是顺从自己内心的感情,对葛大妮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碍于自己和他人的身份,而压抑自己内心的痛苦,杨烁都表现得恰如其分,进一步证实了自己的演技功力,实现了自身新的突破。

  近日《刀客》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该剧不论是网络点击量还是收视率都名列前茅,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年度经典。其中杨烁作为该剧男一号的扮演者,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该剧播出之后人气上涨极快,成为当下搜索热门的男艺人。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讲述了一位家族女人葛大妮,在抗日战争时期,因与杨烁饰演的寨主余化龙有感情纠葛,阴错阳差嫁入刀客家族,在年代大背景下成长,勇于挑战封建家规,从而给整个家族的命运带来了巨大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7376.shtml report 2877 杨烁写真尽显忧郁气质杨烁佟丽娅演绎悲喜禁忌恋搜狐娱乐讯由杨烁、佟丽娅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已经热播到后半段,剧情跌宕起伏深深牵绊着观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