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隆诗”联手《犀利仁师》 虐恋情侣修成逗比CP

来源:搜狐娱乐
《犀利仁师》欢乐开播 大龄剩女遇冷男
《犀利仁师》欢乐开播 大龄剩女遇冷男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继两个“步步”之后,虐恋两世的“隆诗”终于可以一起欢乐的玩耍了!由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情侣档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喜剧《犀利仁师》【片花】将于今晚在搜狐视频及卫视首播。吴奇隆和刘诗诗可谓是娱乐圈最顺应民意的情侣档了,只要是有他俩主演的剧就算是被吐槽的再惨,也还是有人边吐槽边看着。之前的两部“步步”中,四爷和若曦的天人永隔、殷正和张晓的次次错过,都虐的观众“吐血三尺”,每每提及总是眼泛泪花,愁上心头。这个时候奉上喜剧版的“隆诗恋”——《犀利仁师》就如同及时递到的纸巾一般,是为了“擦泪”而来的。

  冤家聚头 同事生活欢乐多

  《犀利仁师》近年来唯一一部原创古装校园剧,将校园喜剧与古代言情两种剧种相结合,能擦出怎样不同寻常的火花呢?男女主角的第一次见面的火爆场面就奠定了该剧的基调,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奉命前往弘文书院卧底,本想通过武试当上武术老师,却难得糊涂,打错了擂台,搅合了大龄剩女路云霏的比武招亲,并在完胜之后不认账,着实让路云霏没了面子。而此时的刘诗诗已不是之前温柔、讲道理的角色,她饰演的路云霏因擂台上输给柳傲天而耿耿于怀,纠缠着一定要报仇“一雪前耻”,威逼利诱的让老爸路一凡安排自己挤进弘文学院,并当上弘文学院唯一一个女老师。两人从此开始了他们鸡飞(dou)狗(bi)跳的共事生活,能让虐恋两辈子的“隆诗”如此欢乐的在一起,还有什么比这更治愈的呢?

  情非得已 火爆剩女遇克星

  一直被赞气质出众的刘诗诗在《犀利仁师》中几乎激发了她所有的“暴力因子”,出身绿林的路云霏,以武为尊,喜欢用拳头说话。却偏偏遇到了“克星”柳傲天,口才比不上人家,频频被训得掩口无言,掩耳逃窜。不仅如此,在一向得意的功夫上,也不是柳傲天的对手,不过却因为被柳傲天打败而埋下情种。神秘非常、冷若冰霜的柳傲天,本是为国家大事密探弘文学院,却惹上路云霏这么个牛皮糖,被路云霏一路纠缠,在于路云霏的斗法中逐渐与之产生情愫,终于极品密探栽在剩女路云霏手上。

  百味掺杂 爱情还是主调料

  《犀利仁师》主要讲述发生在弘文学院师生之间的故事,虽然是古装剧,却实现了古代背景与多种元素的无缝对接,合理的加入了现代幽默的桥段,并结合时代背景摄入了谍战、悬疑等元素。大背景下革新派与保守势力的争权夺势,柳傲天与聂文星在事业与爱情两方面的明争暗斗,都是剧中精彩的看点。虽然赶流行的囊括众多元素,但爱情才是主线,最后的落脚还是要回到爱情上来。而爱情不顺利也是电视剧理所当然的设定。首先,柳傲天密探的身份就是一层阻碍,在“任务”中不务正业跑去谈恋爱本来就挑战了古代人正直古板的原则。等到两人终于快要守得云开见月明,眼见着要开始你侬我侬的时候,又跑出个“杀父之仇”的梗。这一定是编剧觉得前面太过欢乐,临时加上用来赚眼泪的,难道电视剧“不虐死就会死”吗?

  每对幸福成双的情侣背后,都有一个苦逼的男配或女配,《犀利仁师》虐的就是男配。霍政谚演的聂文星和大多数的男配一样,和男主是天注定的死对头,然后这样的世仇又延续到了在女主面前争宠上来。聂文星的悲剧主要体现在他的“晚一步”上,与路云霏相识晚了一步,察觉自己心意晚了一步,决定追求还是晚了一步。所以再温柔多才的帅哥,也得懂得把握时机才能抱得美人归啊。

"隆诗"终于欢乐玩耍了 

  现偶失势 古偶剧大势所趋

  偶像剧一直是年轻观众的心头爱,近年来古装偶像剧渐渐的以压倒性的优势,盖过时装偶像剧的风头。前段时间请来“韩流始祖”韩在硕和内地戚薇撑场面的偶像剧《陶之恋》虽然剧情不弱,收视平台也是强势的湖南卫视,却收视惨淡,自播出到收官收视始终未能破一。而之后的偶像爱情剧《如果我爱你》、《加油爱人》等,遭遇也相似,虽然请来了明道、胡兵、陈晓东李沁等各个时期偶像明星,却仍然没有留住观众的目光,《如果我爱你》的收视甚至一度跌出全国卫视前十名,这对湖南卫视来说是N年难得一见的“奇观”。

  不仅“单行偶像剧”被嫌弃,系列剧也一样。曾经的《步步惊心》不仅成就了一对观众心中的绝配CP,也顺道拿下了众多粉丝,而作为续集的《步步惊情》却在播出之后遭到围观者的口水和质疑。演员大多是原班的人马,剧情也更加惊心动魄,甚至与第一部相比更加接地气,但是却反而远远不如第一部来的受欢迎。看来相对比现代人的西装礼服,观众们还是更爱看偶像们长发飘飘,衣袂翻飞。若是再把现代人的活泼植入,那真真是再好不过了。当然观众对古偶剧的偏爱不仅仅取决于服装,更取决于对现偶剧的审美疲劳,灰姑娘、励志女、复仇者等渐渐成了难以下咽的老梗。而古偶剧却取长补短,在古代的背景下合理的加入现代的元素,不仅剧情更饱满,也更轻松好看,可博观众一笑。你能想象一个白衣飘飘的世佳公子在大雨中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场景吗?你能想到一个古代人也会开玩笑的叫对方“亲”吗?这样偶尔为之的出戏感,却恰恰对了观众的胃口。《犀利仁师》从演员到剧情,再到各种元素的叠加,都很明显是为讨观众欢心而准备的,而是否真能如愿以偿的虏获观众的芳心,还要等到播出之后再看了,毕竟最难把握的除了天气就是观众的口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369933.shtml report 5214 《犀利仁师》欢乐开播大龄剩女遇冷男搜狐娱乐讯(文/小雪)继两个“步步”之后,虐恋两世的“隆诗”终于可以一起欢乐的玩耍了!由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情侣档主演的古装校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