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一代宗师》年内上映 内容与北美版相同

来源:搜狐娱乐
博纳公布2014及2015年上半年新片片单
博纳公布2014及2015年上半年新片片单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电影节颁奖礼上,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摘得影后。获奖后章子怡曾透露《一代宗师》可能会转成3D版。5月30日博纳影业公布2014-2015上半年片单,在2014年第三季度里可见《一代宗师》3D版赫然在目,也就是说观众将在几个月后便可去影院观看3D版《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筹拍了八年的作品,初剪版有四个多小时。后为迎合市场需求等原因,剪成了130分钟版本的。此前章子怡在北京电影节凭借《一代宗师》摘得影后桂冠后透露,王家卫近日很神秘,据说《一代宗师》要做成3D,他可能在忙这个。

  为此记者致电博纳影业副总经理孙尘,对方表示目前王家卫导演正在忙于《一代宗师》3D的制作,具体上映时间得看他们的工作进度,但是年内一定能够上映。而3D版《一代宗师》的内容则不是国内上映的130分钟中国版,而是北美版。

  据悉北美版加的戏有:徐锦江向宫老爷子介绍叶问、张震与叶问见面并比试身手、小沈阳在香港宫二医馆偶遇叶问、儿时宫二和父亲学武、片尾有正片没有的叶问打斗戏剪辑。 而删除的戏份则有叶问和妻子听曲、赵本山炖蛇羹、宫二和东北众师傅争论、张震除雨中打斗外所有的戏、张震与小沈阳的戏、赵本山的“面子里子”论、宫二“久别重逢”对白等。

  昨天博纳影业集团举行了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电话会议,会上于冬公布了博纳2014全年及2015上半年的新片计划,其中第三季度的新片里就有《一代宗师》3D版。除此以外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与徐克执导的IMAX 3D战争巨制《智取威虎山》引人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7501.shtml report 3062 博纳公布2014及2015年上半年新片片单搜狐娱乐讯在北京电影节颁奖礼上,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摘得影后。获奖后章子怡曾透露《一代宗师》可能会转成3D版。5月3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