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寇》即将启航《一代宗师》尚铁龙强势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波 尚铁龙等主创畅聊《战寇》
李波 、尚铁龙等主创畅聊《战寇》

  搜狐娱乐讯 《战寇》(原名《绞杀狼穴》)即将开机。《战寇》是以珍珠事件之后,美为报日偷袭之仇,在中国选址修建轰炸机场为大背景的故事。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李波表示:要打造一部还原真实历史故事全程无雷点的抗日动作悬疑剧。为打造高质量剧,力邀《一代宗师》老戏骨”管家”尚铁龙老师加盟本剧,与李波有着多年交情的尚铁龙老师,此次亲临公司,与主创畅聊剧本!

  《一代宗师》“管家”忠心护主 此次力挺朋友

  或许尚铁龙的名字你并不熟知,但看过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的观众们,一定记得那位忠心护主肩膀上扛个猴子的管家吧,他就是尚铁龙。王家卫导演对于电影细节的把握总是让人为之惊叹,对演员的挖掘也十分严苛。有份参加王家卫的电影在行业里演技绝对必须没得说,老戏骨尚铁龙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代宗师》里护主“宫二”的老管家,让老爷子深深的印入大家的脑海里。

  尚铁龙老师受邀来访银江传媒,不单是与导演李波的多年交情,也是看重《战寇》精彩的故事以及主创班底。此次加盟杭州银江传媒出品的《战寇》,无疑是为《战寇》添砖加瓦。多层次的人物关系,神机妙算军事策略,《战寇》一出,必定获得瞩目。

  聚集民族凝聚力 两枚硬币建立国际友好桥梁

  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全景抗战剧,《战寇》有着深厚的历史背景。

  1942年4月18日,美国在珍珠港事件后,决定狠狠打击一下日本人的嚣张气焰,空袭东京。回程途中,由于不熟悉航线,天气恶劣、油料耗尽。轰炸机组迫降中国,并在中国人的帮助下,安全回国。临走时,美国飞行员留下的两枚硬币,虽然只有5美分,但这却是中美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

  《战寇》所讲述的正是中国人在这次轰炸东京事件中,以强大的民族凝聚力与美盟军协同作战。浓厚历史底蕴的故事加上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战寇》必将掀起全景抗战剧再热的荧屏狂潮。

  出品方杭州银江传媒有限公司拍摄过多部革命题材剧,有着丰富的经验。做为银江科技旗下的文创集团生力军,拥有雄厚的实力背景。力做中国最具成长的影视平台,着力打造剧本及幕后团队,以做高质量剧为标准。《战寇》即将开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8198.shtml report 3156 李波、尚铁龙等主创畅聊《战寇》搜狐娱乐讯《战寇》(原名《绞杀狼穴》)即将开机。《战寇》是以珍珠事件之后,美为报日偷袭之仇,在中国选址修建轰炸机场为大背景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战寇》即将启航《一代宗师》尚铁龙强势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