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暖男黄磊变愤青 棒喝母亲剥夺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为四岁男孩拍案暖男变愤青
黄磊为四岁男孩拍案暖男变愤青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初赛收官在即,在本周末播出的初赛最后一轮中,以理性、感人著称的黄磊突然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变身“愤怒主播”,并因不赞同妈妈们的教育方式,上演了拍案、棒喝等戏码。

  《妈妈咪呀》初赛最后一轮将于5月31日晚21:10登陆东方卫视。

  单亲妈妈对孩子隐瞒父亲 黄磊:孩子不能缺乏父爱

  来自福建的黄子诺是一个年轻的妈妈,年仅25岁的她有一个四岁的孩子,黄子诺在节目中演唱一首歌曲《我》,表演时,黄子诺的深情略显哀伤,歌声也夹杂着一丝怨恨。这让四位观察员不禁好奇,黄子诺为何会将一首励志的歌曲展现的如此幽怨。

  黄子诺回答,从小不幸的家庭生活让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从小我父母就离异,离婚后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生活,我一直觉得我是多余的孩子。”黄子诺透露,自己的哀怨还来自于失败的婚姻经历:“20岁时我认识了孩子的父亲,他比我大24岁,我觉得他带给我的是父亲的温暖。但孩子出生之后他却离开我找到新的家庭,只是过十天半个月来看一次孩子,没有给孩子完整的家庭。”黄子诺称对前夫心存怨恨,因此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对前夫的消息只字不提,前夫回来看孩子,她也不让见。

  黄子诺的故事并不像其他许多妈妈一样打动观众和所有观察员,黄磊首先对黄子诺的育儿方式提出质疑:“来到《妈妈咪呀》的许多母亲都有比你更不幸的经历,但依然乐观面对生活。你和丈夫没有缘分在一起,你就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让他从小缺少父爱。你应该告诉孩子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黄子诺在提及四岁孩子状况时,说出:“我的孩子很独立。”黄磊立刻拍案而起,给这位年轻的母亲当头棒喝:“你的孩子不是独立是孤独,四岁的孩子应该是天真、美好、细腻的,你却说孩子独立。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黄磊在现场公然发怒,这突如其来的冲击性的场面让身边的黄舒骏和张柏芝半晌说不出话来。面对怒气冲天的黄磊,现场的尴尬局面究竟能否得以化解,面对观察员的质疑和批评,黄子诺又将如何应对?

  理疗师妈妈天天哄丈夫入睡 张柏芝:女人不能宠坏老公

  34岁的刘伊格来自北京,独自经营着一家理疗馆的她也有一副好嗓子,在舞台上,刘伊格演唱了一曲《怒放的生命》。黄舒骏从刘伊格真情的演唱中听出了一些端倪:“你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刘伊格回答,希望通过她的歌声,道出自己心中的渴望:“我想告别过去,面对我自己的生活。”

  刘伊格的丈夫是一名鼓手。介绍自己的丈夫时,刘伊格坦言,自己从年轻时就开始“为老公而活”:“我老公喜欢玩电脑游戏,有时候因为上瘾而废寝忘食,会为了打游戏两天两夜不吃饭不睡觉,我就必须每天做饭喂给他吃,晚上不睡觉必须拍着他睡觉。”听了刘伊格的陈述,所有人都对这样的生活状态感到震惊。黄舒骏称:“我搞了一辈子音乐,从来没有人喂我吃饭,拍我睡觉。”刘伊格则回答,丈夫在她眼里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所以在生活中需要对他倍加照顾,但自从有了女儿后,却发现丈夫和孩子很难兼顾。

  同为母亲的张柏芝则给出建议,称作为一名妻子,不应该对丈夫百般宠爱:“我结过婚,生过孩子,不管是对丈夫还是对小孩我都很愿意付出,看到他们开心,我也会很开心。但有时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把老公宠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67925.shtml report 2228 黄磊为四岁男孩拍案暖男变愤青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初赛收官在即,在本周末播出的初赛最后一轮中,以理性、感人著称的黄磊突然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变身“愤怒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