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窃听风云3》 > 闻《窃听风云3》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窃听风云3》豪门情仇录 叶璇黄磊古天乐痴缠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风云3》土豪全家福
《窃听风云3》土豪全家福

《窃听风云3》终极横版海报
《窃听风云3》终极横版海报

 叶璇饰演的“冷面美人”陆永瑜与古天乐饰演的罗永黄磊饰演的万山展开一段虐心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最强华语系列电影品牌终极篇《窃听风云3》,5月29日即将空降登陆大银幕。这部拥有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叶璇、曾江等作为主演的超强豪华阵容的年度华语悬疑巨制,未映先红,电影中的话题便已引来诸多热议,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由叶璇饰演的在片中“坐拥新界”的地产集团——“陆国集团”的继承人陆永瑜。

  叶璇在《窃听风云3》中饰演的陆永瑜,是“陆国集团”的继承人,也是以刘青云饰演的“第一土豪”陆金强为首的陆氏兄弟的小妹妹。在少年时期,永瑜和古天乐饰演的罗永就青梅竹马,可惜因为家族生意,被生生拆散......时过境迁,古仔饰演的罗永就对叶璇饰演的陆永瑜的感情却没有被时间磨灭,正是这样,让陆永瑜,万山和罗永就之间的感情纠葛更加复杂,也为以“豪门争斗”为主线的《窃听风云3》,加入了虐心三角恋,被网友赞为“豪门情仇录”,更使观众对饰演的“冷面美人”陆永瑜的叶璇在片中的表现无比期待。

  日前,有参加《窃听风云3》超前电影的影迷对叶璇饰演的陆永瑜在片中的评价是“红颜祸水”。对此叶璇笑着接受说:“这个评价,说出了永瑜这个角色身上矛盾的一方面。但我还是觉得,陆永瑜是个‘好人’。比较玩弄阴谋的人来说,她在感情上更是单纯。所以她后来的改变其实是有报复的意味,她恨那些剥夺她正常生活和把她当成草芥般不屑一顾的所谓亲人,所以她要报仇,这个过程中,她就从一个简单的女人变成了一个复杂的女人。”

  据悉,叶璇在片中扮演的陆永瑜,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只得在能帮助自己的黄磊饰演的万山,和古仔饰演的罗永就之间周旋。越是这样,三人的关系就越是复杂。叶璇表示,永瑜在片中并不是多情,“她是要达到目的,必须这样做,至于这两位她到底爱谁,还是请观众自己去判断吧。”黄磊则表示,自己在片中明明是正牌伴侣,但是古仔饰演的罗永就一回到新界,怎么越看越像自己做回“男闺蜜”去了。对此,古仔说:“罗永就一直爱着永瑜,为她做任何事都可以,至于黄磊老师扮演的万山,虽然跟永瑜走到了一起,但是罗永就才不会放在眼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2922.shtml report 4077 《窃听风云3》土豪全家福《窃听风云3》终极横版海报 叶璇饰演的“冷面美人”陆永瑜与古天乐饰演的罗永黄磊饰演的万山展开一段虐心三角恋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