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永远沸腾》将播 郭金杰妙语连珠秀口才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金杰队玩游戏
郭金杰队玩游戏

郭金杰饰演三驹子
郭金杰饰演三驹子

郭金杰送礼物给社区居民
郭金杰送礼物给社区居民


  搜狐娱乐讯 由吕丽萍、孙海英、郭金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永远沸腾》将于5月2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18点55分首都剧场。该剧讲述了李新凤与郭子两人冤家路窄的有趣故事。5月26日,导演李三林携洪剑涛、郭金杰、储小蕾等剧中主创走进东华门社区,将故事带到北京老百姓的身边。郭金杰在整场活动中,无处不彰显其睿智幽默,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电视剧《生活永远沸腾》写的北京的故事,剧中所有的事都发生在寻常百姓周围或自己身上,邻里关系,夫妻关系、子女关系,阐述了人情、亲情、爱情。内容很丰富,剧情笑料百出,是部既轻松又幽默的生活剧。郭金杰剧中饰演三驹子,和齐越是发小,后来因为房子拆迁住在了一起,无奈儿子不争气妈妈就得打,每次鸡毛掸子基本就落在我身上,我就是传说中的倒霉孩子,郭金杰苦笑的说着。

  为了感谢社区居民对这部剧的支持,主创分别准备象征着该剧的小礼物。但郭金杰反其道而行之,送上痱子粉作为礼物,起初让大伙很是费解,经过他的阐述才让人恍然大悟,“这部戏叫《生活永远沸腾》嘛,特别好看,大伙看完肯定热血沸腾,人一沸腾就爱起痱子,所以给大家准备了痱子粉,这跟一般的痱子粉不一样,能保一辈子呐,可不是只保几天,我也不像其他男主创都送女的,太重色轻友了,我也送女的!”说完全场哄堂大笑,主持人大赞郭金杰作为相声演员出身果然口才了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9820.shtml report 1852 郭金杰队玩游戏郭金杰饰演三驹子郭金杰送礼物给社区居民搜狐娱乐讯由吕丽萍、孙海英、郭金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永远沸腾》将于5月2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18点55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生活永远沸腾》将播 郭金杰妙语连珠秀口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