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开播发布会 郭露文遭粉丝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颜丹晨、郭露文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巨制《勇士之城》,于5月20日在京举行广东卫视开播仪式。随着全国地面频道的播出相继落幕,由新一代青年演员郭露文饰演的乔榛深受观众喜爱。当天现场,郭露文以一身细长马尾搭配一身分身短裙亮相开播仪式现场,清丽典雅,让现场的粉丝朋友们眼前一亮。听到粉丝朋友们热情的喊道:“乔乔”,亦让郭露文感动不已,没想到大家会这样喜欢乔榛这个角色。而人气颇高的郭露文现场遭疯狂粉丝围堵,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顺利脱身。

  仪式现场,郭露文也和大家分享了拍戏中的趣事,称和每一位演员合作都非常愉快。并且也在前辈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方面的经验。对于第一次尝试拍摄这样大型的战争类题材,郭露文表示起初也有些担心,但是在所有前辈的指导下,拍摄都很顺利。同时也希望将来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题材和人物。仪式结束,粉丝将对乔乔的热爱化成行动,纷纷要求签名留念,郭露文亲切答应,一一满足,并感谢各位粉丝能够喜欢乔榛,表示会继续努力,塑造更多大家喜爱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7080.shtml report 2636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照片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颜丹晨、郭露文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巨制《勇士之城》,于5月20日在京举行广东卫视开播仪式。随着全国地面频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勇士之城》开播发布会 郭露文遭粉丝围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