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求爱嫁期》是一部由赵思园,林申,童瑶,乔振宇等主演的唯美婚纱爱情片,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电影从五对情侣身上诠释出不一样的情感危机,剧情围绕“结婚”二字一步步展开。曾出演过《同桌的你》的赵思园,这次将在剧中大胆演绎醉酒少女,和乔振宇相恋,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总是十分抢眼,为整部电影大增看点。

  从未婚到逃婚再到闪婚,赵思园在剧中可以说是占满了亮点,虽说未婚夫出轨,但好事多磨,她很快遇上了乔振宇,凑巧的是两人在感情中都有过受伤害的经历,从而产生了许多共鸣,一次在酒吧,他们促膝长谈,不知不觉都喝多酒,面对乔振宇的大胆求婚,赵思园毫不犹豫的答应,有种酒后吐真言的感觉。被醉意冲昏头脑的两人已不再像之前那样拘束,特别是赵思园竟然发起了“酒疯”,不顾旁人目光,一边唱着婚礼进行曲一边挽着乔振宇又蹦又跳,就这样,两人在酒吧里,戴着用吸管做成的婚戒,无厘头的举行了一场简单、有创意的结婚仪式,温馨的场面既感人又有趣,令人看后啼笑皆非。

  作为主演之一,赵思园对自己的角色认真解读,到位演出,尤其是喝醉酒的那场戏,被赞出色,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烂醉”的演技震撼到,怀疑赵思园是不是真的喝了酒,“这场戏让我印象很深,剧中那种结婚模式很刺激,喝醉后的释放能让自己得到一种放松,哈哈,那个用吸管做的戒指我很喜欢,如果真有男生送我那样的戒指,我会觉得他很可爱!”要在大荧幕上假装自己喝的烂醉如泥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对于科班出生的赵思园,醉酒戏对她来说基本不在话下,但如何要用自己的演技骗过观众,赵思园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首先我会揣摩剧本,克服心理障碍,多沟通,没戏的时候自己经常练习,多找找那种晕晕的,放松的感觉,总之就是不能放过自己。”而面对闪婚这个话题,她一直表示赞成的态度,“现在大多数闪婚都是建立在物质条件的基础上,我能体会,但如果我遇上我爱的人就不会考虑太多,快一点结婚我不会有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6230.shtml report 3195 《求爱嫁期》热映赵思园醉酒玩“闪婚”《求爱嫁期》热映赵思园醉酒玩“闪婚”《求爱嫁期》是一部由赵思园,林申,童瑶,乔振宇等主演的唯美婚纱爱情片,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求爱嫁期》热映 赵思园醉酒玩“闪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