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 鲍天琦饰佟丽娅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 


  5月19日,由2011年度“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资深编剧张晓亚护航、实力派演员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的传奇史诗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将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以抗日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古寨女人史诗。据悉,新生代女演员鲍天琦也加盟该剧,并饰演佟丽娅的女儿。

  《刀客》四星强势联播 耗时两年打造古寨女人史诗

  《刀客家族的女人》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传奇大剧,带领观众走进一段曲折的革命家族女人传奇,展现的是在特殊年代下,一篇充满着仇杀孽缘、刀光血影的古寨女人史诗。今日起,该剧将同时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强势开播。《刀客家族的女人》制作班底精良,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和业内资深编剧张晓亚老师作为整部剧最有力的品质保证,更有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许还幻、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增添了不少可看性。据悉,该剧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前后耗时近两年,是今年电视荧屏少见的诚意之作。

  鲍天琦饰佟丽娅女儿 短发造型为拉开年龄差

  据悉,90后新生代女演员鲍天琦也加盟《刀客家族的女人》,并在当中饰演佟丽娅的女儿。这部戏是鲍天琦第二次正式参演电视剧,拍摄期间,她还只是一名在校学生,是一位十足的新人。对于此次的演出经历,鲍天琦说自己受益匪浅:“在剧组里大家都非常照顾我,这部戏导演到演员都很资深,对我也是很难得的一次经历,通过这部戏我学到了很多的表演经验。”当初定妆时,鲍天琦的造型原本是两个马尾辫,但是因为要演佟丽娅的女儿,导演希望她看起来年龄更小,就改为了短发造型。鲍天琦表示:“之后别人看了我的定妆照片,都说和我本身年龄差距挺大的,短发是挺显得我小的。不过这个假发实在有点亮,希望以后演这类角色能用真发做的假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4052.shtml report 3009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5月19日,由2011年度“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资深编剧张晓亚护航、实力派演员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的传奇史诗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 鲍天琦饰佟丽娅女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