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将播 杨昆演绎难缠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昆《生活启示录》剧照
杨昆《生活启示录》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胡歌、杨昆、果静林、方芳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生活启示录》将于今天起登陆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曾成功饰演《辣妈正传》《我的儿子是奇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多位辣妈角色的杨昆再度挑战母亲角色,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鲍家明(胡歌饰)的妈妈——阿彩。

  再演母亲,杨昆详述三大理由

  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由金牌编剧王丽萍主笔,而说起与王丽萍的缘分,杨昆表示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风靡全国的《婆婆媳妇小姑》。在这部戏中杨昆饰演了小姑一角,其角色之深入人心,到今时今日,仍然有很多影迷亲切的以剧中人物来称呼她。所以当王丽萍老师向她提出邀请时,杨昆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邀约。而更为巧合的是,这次与杨昆作为母子档出现的胡歌也早在《仙剑奇侠传》中就与其有过合作,九年后,能从婶婶变为妈妈,可谓缘分不浅。说到最后一个理由,杨昆笑言,在演绎了这么多母亲角色之后终于能够饰演一个“富妈妈”了,首次出演“有钱人”,在造型和服装上都有了全新的体验。除此之外,上海的团队也让杨昆倍感亲切,剧中的吕凉、王诗槐等实力派影星都是合作多年的好朋友。如此温馨熟悉的氛围,也不得不让杨昆鼎力加盟了。

  看难缠辣妈,如何应对“姐弟恋”?

  《生活启示录》讲述了闫妮饰演的女主角于小强在与丈夫经历了“小三”、结束了“七年之痒”的婚姻后,与比她小6岁的电脑工程师鲍家明(胡歌饰)展开的一段姐弟恋。事实上,当下,父母对于子女婚姻的干涉问题十分严重,“姐弟恋”也一直是社会讨论的热点。在剧中,作为鲍家明的母亲,面对如此优秀的儿子,阿彩自然不愿意他和一个年纪较长的女人结婚,因此触发的矛盾冲突也异常激烈。而在生活中,杨昆却表示,她本人更愿意以宽容的态度去看待,去理解这些人。她和编剧王丽萍都信奉这样一句话,“存在即合理”,爱情就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年龄问题不重要,而且不论是姐弟恋还是其他为社会所质疑的恋爱,只要是没有给他人或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我们就应当尊重其他人的选择,不要横加干涉。

  那么这部戏中,杨昆饰演的妈妈阿彩,到底是如何难为这对恩爱的伴侣?最终,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究竟会是怎样的结局?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3268.shtml report 2862 杨昆《生活启示录》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闫妮、胡歌、杨昆、果静林、方芳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生活启示录》将于今天起登陆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曾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