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儿是奇葩》二轮播出 杨昆成“收视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昆(右一)《我的儿子是奇葩》剧照
杨昆(右一)《我的儿子是奇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佟大为、杨昆等担纲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日在天津卫视二轮上星,沪派演员杨昆则再次备受瞩目,其“收视辣妈”的标签实力不容小觑。

  “辣妈专业户”杨昆成收视福星

  近年来,《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断奶》《辣妈正传》《老严有女不愁嫁》《打狗棍》在卫视播出时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细心的观众朋友们发现,这些剧的共同点就是都有杨昆饰演的“辣妈”保驾,一时间,“辣妈+杨昆”的组合成为了电视剧的收视保障!

  我们认识杨昆从早年间的《十六岁的花季》《婆婆媳妇小姑》开始,近几年,她当上了“辣妈专业户”,形形色色的母亲角色被她演绎的生动形象。虽然都是辣妈,但是每个辣妈却都有着独特的性格特点,毫不雷同,让人看过之后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论是《打狗棍》中的何七姑,还是《断奶》中的舅妈秦玉萍,或者是《辣妈正传》的李阿姨,从民国到现代,从农村到都市,一个一个鲜活的人物成就了杨昆的收视福星地位,众多电视剧纷纷杀入收视TOP排行榜。

  替儿谈恋爱,这个辣妈很奇葩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杨昆饰演的是可爱潮妈罗爱兰,他的儿子江波是个技术宅,情商很低的他让妈妈在婚姻大事上操碎了心。富家女孙妙雪对江波屡屡示意却得不到回应,无奈之下转走婆婆路线。孙妙雪带着罗爱兰尝试各种新鲜事物,上网,做SPA,做发型。一天偶然发现儿子QQ没有关闭的罗爱兰竟然突发奇想,假扮儿子跟孙妙雪谈起了恋爱。可生活中的江波对孙妙雪依然冷淡,终于,孙妙雪无法忍受其中巨大的反差,要求江波即刻出现,罗爱兰傻了眼,发现自己闯下了大祸。如此奇葩的行径被广大网友热切讨论,虽然行为有些过分,但是大家还是认为这样“逼婚心切”、“怪招频出”的母亲毕竟是从善良的角度出发,这些做法也还是能被理解的。

  近两年几部热播剧让杨昆成了观众眼中的“大熟脸”,据悉,由杨昆主演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5月22日即将登陆江苏、安徽、东方、深圳四大卫视的黄金档,届时观众又可以一睹杨昆的精湛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4002.shtml report 1529 杨昆(右一)《我的儿子是奇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佟大为、杨昆等担纲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日在天津卫视二轮上星,沪派演员杨昆则再次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