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松接棒主持《中华爱美丽》 于正化身说书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
于正化身说书先生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将迎来首期淘汰赛,内地知名主持人马松将接替于正成为《中华爱美丽》新任主持人。今晚的节目中,南方队的国学美少女将面对17进11的残酷pk。而于正在“大话成语”环节中化身说书人,其自编自导的穿越剧情不仅惊呆了在场的国学美少女,更让国学专家萨苏感慨“几个历史事件穿插的巧妙,于老师的国学功夫了得。”

  马松领衔淘汰赛 直言“《中华爱美丽》圆满我主持生涯”

  今晚,《中华爱美丽》PK淘汰赛的首战即将燃起战火。南方队的17位美少女中的6位即将在今晚告别这个舞台。而对于火线加盟的《中华爱美丽》新任主持马松,刚一接手就面对残酷的淘汰赛,他自己也表示“压力山大”。

  曾与明道叶一茜、戴军等大咖明星主持有过长期搭档经历的马松,对于综艺节目的主持可谓颇有心得。但首期加盟就面对着残酷额淘汰赛,马松笑称“有没谈恋爱就结婚”的感觉,并直言稍微有些没进入状况,很多美少女名字还没有记清名字就被淘汰了,希望不要被她们记恨。

  对于加盟节目的原因,马松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制作人,对于《中华爱美丽》这种寓教于乐的模式非常喜爱,而自己虽然非常热爱国学,但从来没有机会能够接触这样一档节目。所以,接到节目组的邀约也就毫不犹豫的接下,也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能够让自己的主持生涯更近一步。

  于正混编“神剧本”考糊国学美少女

  今晚的节目中,金牌编剧于正终于回归了编剧的老本行。在“大话成语”环节中,于正用说书先生的身份解读传统成语中的历史故事,并在其中隐藏一些小错误让国学美少女鉴别。在编剧方面造诣颇深的于正,将“东施效颦”“卧薪尝胆”等成语故事融为一体,让本来无关的几段故事变成了一个“反转神剧”,其缜密的逻辑和精彩的环节也让美少女们笑称“完全沉浸在剧情里,没顾上挑错”,而国学专家萨苏对于于正的历史功底也分外肯定,直言“从史实角度来讲,于老师的故事基本上没有错误,只是把人物和时空割裂开来了。能把这几个故事融合的这么自然,相信除了于正老师,当今没有人可以做到。”

  此外,今晚节目中的“脱颖而出”环节会将奥运会、《甄嬛传》等影视剧及《明月几时有》等经典歌曲中的国学内容做为题目,考验国学美少女们对于这些传统文化知识的掌握。而最终决定美少女们是否能够在淘汰赛中成功晋级,还要看他们在最终挑战“考官当道”中,能否用上佳的表现征服于正和国学专家萨苏,获得宝贵的晋级资格。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92427.shtml report 1884 于正化身说书先生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将迎来首期淘汰赛,内地知名主持人马松将接替于正成为《中华爱美丽》新任主持人。今晚的节目中,南方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