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否认与陈建斌不和 称儿子帮助自己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9日,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领衔主演的谍战片《一号目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翟俊杰携主演蒋勤勤、张瑶亮相。潘粤明也以嘉宾身份亮相,不仅大赞蒋勤勤为女神,还送她一束花。影片将于5月23日全国公映。

  日前,蒋勤勤发布一条感叹离合聚散的微博,引发网友对她与陈建斌婚姻的猜测。发布会上,蒋勤勤否认和陈建斌不和——“我真不该悲春伤秋,这只是一个生活的感悟。”

  《一号目标》首演女特工

  在谍战片《一号目标》中,蒋勤勤饰演一位女特工吕一然。蒋勤勤调侃道,“在电影里,我是一个特工,我的任务是24小时监视目标,‘特工’听起来挺唬人的,但每天都得呆在阴暗的小房间里就像老鼠一样。”

  和陈建斌结婚生子后,蒋勤勤的影视剧和电影日渐减产,不过她否认自己计划隐退:“我很担心大家误解。我其实每年都在拍。我现在是随心而遇,随遇而安,可以很自由地选择想做的事情。”

  蒋勤勤解释说,自己并非像外界说的一味在家相夫教子,,“我想到以前受太多的苦,最早拍戏都是没日没夜熬过来的,不像现在对演员越来越尊重。正是有了那个经历才有现在的积累,我可以出去也可以不出去,可以拍也可以不拍”。

  否认和陈建斌不和

  16日早上,蒋勤勤发布一条感叹离合聚散的微博,其中写道:“眼泪流多了,也就变得廉价了!离合聚散本是平常事,为人作嫁衣裳还不如成全自己!往古来今,四方上下,万物都是一颗尘埃!”因外外界对其婚姻的猜测。

  她今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婚姻很好,只是生活的感悟,“当你站在外太空的时候,你在看这些人和事,在看所有的一切,就跟尘埃一样,不要去计较,不要讲究得失,不要觉得生活有多么不满,你觉得自己多么大的委屈,多么大的付出,为什么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和回报,这些就跟尘埃一样。”她表示自己的婚姻观是,“什么东西都是要以自己为主,要有利己之爱才有可能做到大爱,才会爱别人”。

  不过,蒋勤勤并不太想谈论丈夫陈建斌,而是很愿意谈到儿子,“跟儿子这一段的经历帮助我成长,我的脾气、性格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磨炼,人生就好比一个修行,就是一个自习、自觉、完满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78783.shtml report 2710 谍战片《一号目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19日,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领衔主演的谍战片《一号目标》在北京举行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