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曝最新预告 蒋勤勤告别温婉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军装造型
蒋勤勤军装造型

蒋勤勤旗袍装
蒋勤勤旗袍装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富策划监制,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上映。该片是近年来少有的谍战题材电影,更是谍战剧“高温”叫停后成功转型的类型电影,自公布上映日期起便备受关注。日前,片方再曝预告片,将一场围绕特工、间谍的真实谍战风云展现于大银幕前。

  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再曝预告片

  日前,由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再次曝光1分30秒预告片。此版预告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故事脉络初步得以呈现。该片主线与《风声》类似,生死卧底由“老鬼”变为“熊”,并增添了英雄红颜的情感成分,情节更加真实动人。预告片中几位嫌疑人均遭到严密监视,敌我难辨,人人自危,加之音乐与特效的加入,真正将影片的三方对峙与紧张氛围传递给了观众。

  蒋勤勤运筹帷幄,寻找“一号目标”;刘小锋身形矫健,暗护“一号目标”;孙茜清纯、张瑶妩媚,她们斗智斗勇。欢歌笑语、纸醉金迷的舞会背后,暗潮汹涌,内藏杀机。究竟“一号目标”是谁,能否成功脱险,成为影片的最大悬念。监制陈国富对影片这样定义:黎明前的天空注定黑暗。

  陈国富:谍战题材电影空间大

  在国内,谍战电视剧已成 “过饱和”之势,近年来该题材遭到诸多限制,在电视剧领域,自《黎明之前》《潜伏》《悬崖》之后,精品谍战电视剧久未出现;而在电影领域,《风声》《听风者》之后,获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谍战大片也近乎绝迹,《一号目标》的出现极大程度解救了广大电视及电影观众的谍战“痒”。它兼具《风声》的以情动人与《听风者》的文艺气息与波澜壮阔,在一个寻找卧底的完整叙事里,用非常精致的电影化手法让观众与片中人物取得情感共鸣;将荧屏中成熟的谍战与悬疑思维叠加并成功的再现于大银幕,步步惊心、惊心动魄,堪称《风声》之后,电影版的《潜伏》。

  监制陈国富先生告诉记者,“谍战剧在电视领域已相当成熟,在电影领域却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号目标》是我们的野心之作,它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类型电影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也希望大家能进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蒋勤勤婚后首登大银幕

  近两年,一些活跃在电影圈的明星们纷纷回笼转战电视剧,但也有不少电视剧一线演员在电视大火的节奏下,趁势进军大银幕。《黎明之前》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表现抢眼,《潜伏》中孙红雷姚晨也已在电影圈站稳脚跟,张嘉译在《悬崖》之后,先后接拍《失恋33天》、《归来》及《太平轮》试水大银幕。此番蒋勤勤婚后的大银幕首现另人期待。

  “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这是琼瑶对蒋勤勤的评价,从《苍天有泪》到《青河绝恋》,从《射雕英雄传》到《乔家大院》,她饰演的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婉清纯,令人心有戚戚。蒋勤勤此番转战大银幕,饰演特工吕一然一角,极具挑战。日前,片方公布影片海报,蒋勤勤国军制服亮相,一改以往的温婉苦情形象,神色冷峻,充满神秘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4940.shtml report 3643 蒋勤勤军装造型蒋勤勤旗袍装搜狐娱乐讯由陈国富策划监制,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上映。该片是近年来少有的谍战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