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首播 江西卫视互动聚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
《刀客家族的女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曾获“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的杨文军执导,并由曾执笔过《狼毒花》、《红槐花》的张晓亚担当编剧的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今晚)5月19日起在江西卫视首播。该剧由新生代女神佟丽娅、内地当红小生杨烁主演,又汇集了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众多知名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荡气回肠的剧情在播出之前已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

  一贯以女神形象示人的佟丽娅突破戏路,首次挑战“女汉子”形象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佟丽娅饰演敢爱敢恨、豪迈爽朗的葛大妮,通过一系列血染黄土高坡、浓浓战场硝烟的磨砺,逐渐成为一个成熟而勇敢的“刀客女人”,问及佟丽娅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何看法时,她笑称:“葛大妮听这名儿就知道特别的接地气儿,她特别善良,但是因为她没有受过什么教育,没有进过学堂,所以不会写字儿、也不会看书,我觉得她自己特别 有主意,非常有正义感,也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之前,观众对佟丽娅的印象都是文弱、悲观的苦情角,面对这次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她表示:“相信大家看了之后会 发现不同一面。”

  荧幕硬汉杨烁在剧中饰演葛大妮的初恋余化龙,作为石泉寨的顶梁柱,余化龙虽然深爱着葛大妮却因为家族恩怨无法在一起。在本剧中大量的细腻的情感体现和纠结的内心挣扎对演惯了男人戏的杨烁来说是不小的考验,对于两人的情感关系,杨烁有自己的解读,“感情这种事情,如果深爱,是根本无法控制的。葛大妮是余化龙心里永远的一道疤,牢牢地刻在了心底,永世不可能忘记。而且最后,两个人也没能再续前缘,遗憾也铸就了一种残缺美。”

  作为五月最受期待的大剧,导演杨文军无论在角色性格的刻画还是在拍摄地点的选取上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了配合本剧苍凉悲壮的主题,导演特意将舞台搬到了黄土高原,风景与故事相结合,激发了导演创作的冲动和灵感“故事的初始设定悬念强,人物之间的冲突极致,人物性格张扬有趣。又兼发生在山西黄土高原这样一个苍凉的极端环境,几个元素形成的合力使这个剧充满张力和情怀。我喜欢这样金戈铁马大开大合的故事。《刀客家族的女人》这部剧,挟带风、挟带火,有着策马狂飙之势,将一个时代特殊的一群男女,他们恣意张扬的情感,刚烈不屈的情怀,浓烈而野性的性格,必将震撼所有观众!”

  《刀客家族的女人》4家卫视同步上星播出,如何吸引观众停留在自己的频道,各家卫视也是尽显招数。江西卫视在《刀客家族的女人》播出期间前五天推出双屏互动活动,观众用手机及时扫描屏幕上随机出现的二维码抢进每集组建的“刀客家族的女人”群,回答群内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便有机会获得江西卫视送出的精美礼品。《刀客家族的女人》播出前五天,江西卫视提供60把瑞士军刀开展活动。江西卫视宣传推广负责人表示,在新媒体作用下的双屏互动形式定会为江西卫视带来了更年轻的受众群体和更好的收视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8959.shtml report 3045 《刀客家族的女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曾获“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的杨文军执导,并由曾执笔过《狼毒花》、《红槐花》的张晓亚担当编剧的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今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