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茜华《我在北京,挺好的》 成中国版傲骨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演绎“傲骨贤妻”
王茜华演绎“傲骨贤妻”


  搜狐娱乐讯 由姚远执导,王茜华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稳居第一,反响热烈。近日,该剧收视再创新高,双网破2 。诙谐感人的风格与接地气的人物形象令不少观众欲罢不能。尤其是女主角谈小爱,备受观众喜爱,有观众大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堪称中国版‘傲骨贤妻’”。

  王茜华演绎“傲骨贤妻” 网友:生活必备神器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了陕南姑娘谈小爱进京寻夫,感情受挫后留在北京奋斗,并收获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凭借“胡杨女人”等多个经典女性形象而被观众喜爱的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剧中出演女一号谈小爱,她千里迢迢来到京城,做保姆、卖服装,历经坎坷、大起大落,最后蜕变为知名上市公司的老总,成为人生大赢家。

  有网友表示:“从进城之初的绝望无助到后来的幸福生活,谈小爱经历了承诺的背叛、爱情的破裂、亲子的夭折、姐妹的情虐,却始终将命运紧紧攥在自己手里,像极了《傲骨贤妻》中的Alicia。命运越坎坷,她就越坚强、越自由!”网友“金卡卡”更赞叹表示:“遇见小爱就娶了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我们‘小爱哥’简直是生活必备利器啊!”

  “外来妹”都市历险 获赞最真实中国梦

  在主演王茜华看来,谈小爱代表的不仅仅是某个人,更是一个时代的现实缩影,“我也像谈小爱一样,经历过生活、事业上的不少坎坷,但痛过、哭过、笑过,最后会更明白什么是真幸福。”有业内专家表示:“这部剧宣扬了一种不轻易言败的追梦精神,还有一种难能可贵的力量。谈小爱身上有一种打不倒的力量、宽容的力量,还有让所有人感受幸福的力量。”

  剧中的谈小爱,在遍历挫折、洒满泪水后,依然坚守朴实的善良和真诚,用宽容原谅背叛自己的未婚夫、用亲情温暖处处为难自己的妹妹、用爱情融化爱人的心石,最终获得事业、家庭的双丰收。有观众直言:“中国梦是什么?《我在北京,挺好的》给出了最真实、最具体的回答。每个人的小奋斗和小故事,最终会汇聚成一股推动国家发展的巨大动力。这种动力反过来也会为每个人的奋斗提供机遇和滋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6721.shtml report 1500 王茜华演绎“傲骨贤妻”搜狐娱乐讯由姚远执导,王茜华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稳居第一,反响热烈。近日,该剧收视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