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家《解密》走红国际 重金打造悬疑版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麦家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三月,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小说《解密》在英美等国同步上市取得前所未有的销售成绩。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社美国企鹅出版社专程为此来华,为英文版《解密》(英文译名《DECODED》)独家重磅打造悬疑版宣传片。该宣传片近日已完成后期制作在英美等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出,我们中国观众也可以借此机会一睹为快。

  香烟、钢笔、残破的纸张、紧握的拳头、困在囚室里的背影,晃动的镜头不时营造出让人不安的逃离感,仿佛置身于麦家的谍战世界。悬疑紧张的节奏和黑白到彩色的多次变化贯穿全片,镜头似乎在竭力通过光影破解《解密》这本小说的源代码。作家麦家在镜头前似一只密室中的困兽,不善言辞的他首度吐露自己十一年创作《解密》时的情景,将他的迷茫和挣扎,痛苦与反叛,绝望与希望一吐为快。他表示自己写了一群中国文学界从来没有人写过的群体,他们生活在我们世俗的阳光无法照射到的地方,他们是破译密码的人。通过我写作的才华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被隐藏的真相,这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企鹅出版社负责人介绍,他们为了打造此宣传片特意聘请了好莱坞悬疑电影专业团队,从摄影、布光、后期制作等各方面力图将麦家这位中国作家和他“奇特又伟大”的小说《解密》与西方读者喜欢的特质结合,从而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接触到。该宣传片现已在英美等三十五个国家的电视及直营书店中滚动播出,带动了《解密》在欧美的销售,上市首日便创造了中国作品海外出版的最好记录,跻身世界文学第11位,“让西方读者只看到宣传片就走进麦家,走进《解密》。”

  据悉,《解密》目前已经签订了21个语种的版权合同,作家麦家也即将在下半年应邀出访欧美等国为《解密》的宣传助力。一位海外出版商甚至直接将他们本年的宣传年定义为“麦家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4230.shtml report 2965 麦家搜狐娱乐讯今年三月,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小说《解密》在英美等国同步上市取得前所未有的销售成绩。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社美国企鹅出版社专程为此来华,为英文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