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熊猫》能量解密 揭五行分身创作初衷

来源:搜狐娱乐
《太空熊猫总动员》剧照
《太空熊猫总动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D动画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定档5月31日来袭。作为“太空系列”第二部动画大电影,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制作团队奇思妙想让《太空熊猫总动员》的角色全体能量升级,每个人更是拥有着与自身相符的必杀技能量。今天,走近“太空熊猫”制作团队,与他们一起感受奇幻的动漫王国,探索解密太空熊猫能量五行分身创作初衷。

  对于每部出色的动漫作品中来说,每个角色能给人留下一个深刻鲜明的记忆是极其重要的。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个性决定他们不同的形象和招式。太空熊猫作为“太空系列”的“男一号”,他的太空能量也是最大的,创造之初,制作团队也为怎样创作设计一份独属太空熊猫的能量而绞尽脑汁。

  太空熊猫本身就以中国国宝熊猫为创作原型,熊猫是中国独有国宝,而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也是中国最早对世界构成的解释。使用金木水火木五种能量的决定性因素,既有中国传统意味却又带有一丝超前科幻味道的太空熊猫横空出世。他集五种能量于一身,对付各种属性的敌人都游刃有余,甚至面对众多敌人更可以分出五行分身,人多力量大的道理太空熊猫可是比谁都清楚。当然遇到超强的对手,太空熊猫也有终极的必杀技,五行合一,集结小伙伴的五种正能量,会施展更加强大的永恒之光,这也是太空熊猫的最强大的必杀技,即使是宇宙中的超级坏蛋鼠司令也不是太空熊猫的对手。太空熊猫本身代表的是正义,他的必杀技五行分身就是释放五种元素之力,化为金木水火土五大分身释放能量攻击敌人,几乎可以对付所有不同属性的敌人,杀伤力十分巨大。

  《太空熊猫总动员》将于5月3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64325.shtml report 2439 《太空熊猫总动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D动画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定档5月31日来袭。作为“太空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