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入围上海电视节 赵丽颖步步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陆贞传奇》海报
《陆贞传奇》海报

赵丽颖《陆贞传奇》海报
赵丽颖《陆贞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20届上海电视节近日公布了初选入选“白玉兰奖”的26部电视剧作品,赵丽颖主演的热播大戏《陆贞传奇》入围并一直居于领先位置。就在一年内,赵丽颖就有《陆贞传奇》、《追鱼传奇》和《妻子的秘密》三部收视冠军之作问世,赵丽颖“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渐入人心。近期的赵丽颖更是喜事连连——登上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被誉为“新生代偶像崛起”,同时成功主演了仙侠古装大戏《花千骨》,在剧中饰演她自己非常喜爱的“小魔女花千骨”,如此的神速,可谓步步惊喜。

  多年辛苦不寻常

  5月4日,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正式公布,与往年迥异的是,赵丽颖、陈妍希、邓紫棋等“新生代偶像”迅猛崛起成为上榜的新贵,并且“福布斯”罕见地以“高人气、高关注度”来加以形容。然而年轻的赵丽颖对此却相当地“淡定”。从2006年因为偶然的机会成为“雅虎搜星”冯小刚导演组的冠军并正式踏足演艺圈开始,七八年的时间,一个弱小女子逐渐成长晋级为“国民甜心”、“收视小主”并且冲上福布斯榜单,其间的挫折、努力与辛苦超乎想象。“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的辛苦,不管做哪个行业都是从基层做起的,你可以抱怨,可以不高兴,但更应该把这些化作前进的动力,去努力做得更好,而不是放弃或沉沦。”赵丽颖身上有一份与年龄极不相符的沉稳与坚韧。“名满天下 谤亦随身”,伴随着赵丽颖登上高光时刻的,自然少不了各种质疑与“滚出”的声音。面对这些,赵丽颖坦陈“刚开始的时候会在意和痛苦”,尤其担心“爸爸妈妈会看到”,但后来学会了跟这些“相安相处”,并且有时候还会“反求诸己”,告诉自己“这也是一种成长”。

  在戏里游历人生

  在各种喧嚣扰攘的负面声音中,“不是科班出身”似乎成了质疑者们最“有依据的”的质疑。然而对此,赵丽颖其实是从不讳言的。当年学习空乘专业的她,正是因为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并且坚持不放弃,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也正因为如此,从进入演艺圈开始,赵丽颖就一直抱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心态。“我就是一个小演员,人家说我是应该的,不管在演艺圈还是在社会上都是这样。你没有到达那个高度,你就是没有资格说话”,刚入行的她时刻提醒自己,并且自嘲“即使当时给我女一号,我会很高兴地推掉的,当时的能力还不够”。正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经过了《南越王》、《金婚》、《锁清秋》、《佳期如梦》、《新红楼梦》、《新还珠格格》、《宫锁珠帘》等影视作品各种角色的历练,“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凭借在《陆贞传奇》中的精湛演出火遍了大江南北,并且凭借该剧入围今年的上海电视节。对此,赵丽颖只表示“演戏就是我的工种,这份工作最吸引我的是可以体验和演绎不同的人生”。

  赵丽颖平时有一个爱好就是打网络游戏,或者“在家宅着”,不过这些都是“奢望”。从2013开始,她的工作档期就一直是排得满满当当的,一年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剧组里。目前正在广西《花千骨》剧组的她,将在这部根据才女作家果果的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奇幻仙侠大剧中挑大梁演 “花千骨”。她说今年的奢望就是“去旅行,好好散散心,好好陪陪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503284.shtml report 2497 《陆贞传奇》海报赵丽颖《陆贞传奇》海报搜狐娱乐讯第20届上海电视节近日公布了初选入选“白玉兰奖”的26部电视剧作品,赵丽颖主演的热播大戏《陆贞传奇》入围并一直居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