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与颜丹晨反目 《密使2》再续谍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较量剧照
终极较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有“电视剧版无间道”之称的谍战大戏《密使2之江都谍影》(以下简称《密使2》)即将于20日晚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密使2》由于震、刘钧、颜丹晨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特别情报小组与国民党特务吴其人之间的殊死博弈。除了谍战元素,还增加了反特、侦破的内容,剧情复杂,跌宕起伏。

  《密使2》复杂剧情考验谍战控

  在这部剧中,号称“英雄专业户”的于震变身大反派,出演国民党特务吴其人,而屡次和于震以荧屏情侣亮相的颜丹晨这次成为他的强力对手——中共地下党陈如,老搭档演绎新戏码,可谓火花丰富。城府极深、阴险狡诈的吴其人与江都中共地下党特别情报小组的核心成员陈如(颜丹晨扮演)和叶声(刘钧扮演)在剧中斗法半生,从解放前的追杀演到解放后的潜伏,复杂情节堪称考验观众脑力。

  于震大长脸被吐槽 被指“儿子长得比他帅”

  因出演抗战和谍战英雄,于震被业内称为“英雄专业户”,不过《密使2》中他出演的却是“潜伏”的反派。对《密使2》中的吴其人,于震也特别期待,自信这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听着名字就是一个很典型的谍战代号,无其人嘛。谍战的最高境界也就是扔在人堆里都看不出来,感觉不到这个人,所以他特别厉害。”谈到于震在剧组里的状态,颜丹晨更是爆料:“经常他一个人自己翻着手机照片傻乐,看他刚出生的大儿子,整天和儿子视频电话,不管听不听得懂一直和他说话。他儿子长得挺可爱,比于震帅多了,至少脸没那么长!”

  颜丹晨笑言和于震的感情戏太真

  颜丹晨和于震三度合作,也从以前的情侣变成了对手。问及《密使2》中是否和于震有感情戏,颜丹晨说:“感情戏很少,因为两个人的角色都是为了各自的目的走近对方,不是真正喜欢,但因为是高智商的较量,所以感情戏反而要演得很真。尤其在后期,我们俩假装谈恋爱的时候,都演得可真了,演完自己都相信是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3271.shtml report 1401 终极较量剧照搜狐娱乐讯有“电视剧版无间道”之称的谍战大戏《密使2之江都谍影》(以下简称《密使2》)即将于20日晚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密使2》由于震、刘钧、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