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女兵》原班再聚首 告别军营瞄准都市病

来源:搜狐娱乐
麻辣女兵变身都市丽人
麻辣女兵变身都市丽人


  搜狐娱乐讯 《麻辣女兵》一群新人曾创下收视奇迹,此次原班人马再次集结,不过目标变成情感励志剧《美丽笨女人》,目前正在厦门热拍。据介绍,以拍军旅题材著称的导演谷锦云此次操刀都市时尚情感剧,仍不改其励志青春的一贯风格。《笨女人》一剧中讲述的就是“笨女孩”莫愁因为善良被前男友利用,替他背起家庭重担并挽救其公司的故事。当初叛逆热血的“麻辣女兵”王洋此次出演笨到“一根筋”的女主角莫愁,与何明翰、金美珠、郭威等一众新人演员挑起大梁。此外剧组还邀请到恬妞、何汇慧等老戏骨为一众新人撑场。

  麻辣女兵变笨女人被骗惨 女人帮重聚片场变欢乐趴

  曾因《麻辣女兵》中叛逆热血的“汤小米”闯入公众视线的王洋,此次在《美丽笨女人》中转型出演“一根筋”笨女孩莫愁。王洋笑称该剧角色“笨”到令人咋舌:“我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无敌根号二。她不仅被前男友劈腿,还被设计替他还巨额债务、背起公司重担。”同时也一根筋到令人发指:“她可以为了追回被抢的包不惜甩掉高跟鞋狂奔几条街,把小偷逼到自己跑到派出所自首。”不过虽然在剧中王洋感情路感情路曲折离奇,但她也表示该剧角色并不是苦情咖:“我们这次还是主打青春励志,一根筋的女主角最后还是会逆袭。”

  在《麻辣女兵》中与王洋搭档的女兵张柏嘉、刘倩文此次也在《美丽笨女人》中出演其闺蜜。两人在剧中分别扮演完美强迫症患者和雄性激素超标者,与王洋饰演的“无敌根号二”女主角组成女人帮发生了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王洋表示此次《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再重聚,演员之间已经相当有默契:“片场大家要入戏都很容易,氛围也相当欢乐。”

  导演称都市剧依然正能量

  导演谷锦云此前以拍军旅题材著称,其拍摄的《麻辣女兵》在湖南卫视播出期间曾创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此次谷导转型关注都市男女情感,称主打的还是青春励志风:“不是我只喜欢拍摄军旅题材,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新颖的都市剧剧本。”他表示此前很多都市情感剧都是走虐恋苦情风:“那种主题很陈旧,说的都还是老一套的东西。这部剧要表达的观念就很新颖,主题也很励志向上。”

  导演谷锦云同时介绍称该剧有聚焦不同类型的都市病:“像偏执症、拜金症、仇富症等等,我们希望能用这部剧让现代人看清楚自己身上的症状。”谷锦云表示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欲望和执念心都很重:“很多时候生怕一不小心就吃亏,总觉得付出就一定要有回报,内心太过浮躁,这部戏我们想说的是可能无谓的付出和坚持也会获得不同的回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4652.shtml report 3118 麻辣女兵变身都市丽人搜狐娱乐讯《麻辣女兵》一群新人曾创下收视奇迹,此次原班人马再次集结,不过目标变成情感励志剧《美丽笨女人》,目前正在厦门热拍。据介绍,以拍军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