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女兵郑宜涵玩穿越 深陷宫斗挑战大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郑宜涵深V性感写真
郑宜涵深V性感写真

郑宜涵与汤镇业
郑宜涵与汤镇业
大福晋郑宜涵尽显正室范儿
大福晋郑宜涵尽显正室范儿

大福晋紫卉与亲王
大福晋紫卉与亲王



  搜狐娱乐讯 在热播剧《麻辣女兵》中扮演富家女夏夏的郑宜涵一直以利落、帅气的造型示人,给人留下中性美的印象。近日,她一改往日硬朗的气质,在电视剧《金钗谍影》中跨越年龄,扮演“亲王”汤镇业的老婆大福晋紫卉,过足了女人之间“勾心斗角”的戏瘾。

  高龄角色吸引参演

  《金钗谍影》作为《深宫谍影》的姊妹篇,可算得上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女人戏。十二个从小被安排在汤镇业所扮演的亲王身边,伺机杀死亲王的女人,是整部电视剧的精华所在。郑宜涵在戏中扮演亲王的大福晋紫卉,正是十二金钗欲除之而后快的女人。而紫卉亦不是简单人物,为了保护亲王和自己的儿子,口蜜腹剑、心机重重,与天与地与人斗,是一个徘徊在良知和欲望间的女人。

  “紫卉的人物设定是38岁,与我实际年龄相差很大”,郑宜涵初接触剧本的时候,担心自己无法完成年龄跨度大的表演,一度想过放弃这个角色。定妆照片出来以后,她一改中性气质,穿着旗装戴着旗头,既有大福晋端庄优雅的“正室范儿”,眉宇之间也隐隐透着角色专属的心狠手辣,这让郑宜涵的信心一下子树立起来,“这个角色非常矛盾、多面、立体,吸引了我,我就想,干嘛不把它当成是一次挑战”。就这样,郑宜涵与紫卉结缘。

  自我催眠成额娘

  郑宜涵在《金钗谍影》里的角色到底有多吃重?“她是一个贯穿整剧的女人,十二钗中的女人,有的死有的离开有的爱上了敌人,唯一从头到尾坚守下来的就是我饰演的紫卉”,郑宜涵在剧中饰演汤镇业的老婆,掌管亲王府的大小事宜,同时也是陈紫函饰演的郡主的母亲,这对她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挑战。“我每天就对着镜子告诉自己,我就是38岁,我是大福晋,保养得比较好”,抱着这样自我调侃的心态,郑宜涵渐渐入戏,“现在在片场听到郡主喊我额娘,都能自然地应答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64426.shtml report 2331 郑宜涵深V性感写真郑宜涵与汤镇业大福晋郑宜涵尽显正室范儿大福晋紫卉与亲王搜狐娱乐讯在热播剧《麻辣女兵》中扮演富家女夏夏的郑宜涵一直以利落、帅气的造型示人,给人留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麻辣女兵郑宜涵玩穿越 深陷宫斗挑战大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