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夏加盟《星剧社》演绎初恋 乖少年变身不驯男

来源:搜狐娱乐
胡夏
胡夏

  搜狐娱乐讯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说到初恋和校园小清新,一定绕不开《那些年追过的女孩》,也绕不过演唱主题曲的胡夏。如果唱歌的胡夏变成故事中的主人公,会是什么感觉?湖南卫视《星剧社》就给了胡夏这个契机,首次走上话剧舞台,真人演绎《那些年追过的女孩》!

  作为《星剧社》第四部《稳稳的幸福》主角之一,胡夏在剧中饰演年轻时的邱晨,一个有点坏坏的、痞痞的、渴望流浪的少年。听上去似曾相识?是不是很像《那些年》里的“柯景腾”?也许是女生总会被坏坏的男生所吸引,也许是鲜活的少年们都有相似之处。只不过邱晨遇到的“沈佳宜”没有优等生的光环,也并不难追,一次兄弟间的“打赌”、一次月光下的“私会”就让两人擦出了火花。“那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的初吻”“以后我就跟着你去流浪,你弹吉他唱歌,我站在旁边收钱……”至于结局是不是像《那些年》一样带点未完待续的遗憾,胡夏表示还是到时看节目播出吧1

  第一次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表演音乐剧,胡夏表示非常紧张又期待,“唱歌我很自信,但是要我演话剧,这非常考验功底的,我这次就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据悉,在《稳稳的幸福》中,腼腆的胡夏要首次挑战自己,扮演一个桀骜不驯少年邱晨,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不知道首次变身演员的他将如何突破自己,达到小柯老师的要求?而且记者了解到,搭档胡夏演出的是快女付梦妮,同样是歌手出身,但付梦妮比胡夏的演戏经验更加丰富,这对新人搭档的共同挑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新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4097.shtml report 1265 胡夏搜狐娱乐讯“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说到初恋和校园小清新,一定绕不开《那些年追过的女孩》,也绕不过演唱主题曲的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