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发情侣海报 孙坚林芮西情侣斗气

来源:搜狐娱乐
《缘来是游戏》发情侣海报
《缘来是游戏》发情侣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缘来是游戏》发布最新的情侣版海报。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监制并执导,云集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温碧霞、雨书、李斯丹妮等一众人气影星,将于5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海报上四位主演以情侣之姿分庭抗礼,一对儿是由孙坚与林芮西演绎的“斗气”情侣,一对儿则是马国明和雨书的“热辣”恋人。生动十足的画面感正应和了电影的主题,一场好玩的爱情游戏。

  孙坚林芮西秀另类恩爱 且暴力且甜蜜

  《缘来是游戏》讲述了富二代以一场游戏为开端追求空姐,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孙坚以俊朗的外形,腹黑傲娇的气质诠释了富二代田嘉亮这一角色,林芮西则凭借生动的表情,利落的身手演绎了一个会咏春拳的汉子型空姐周丹彤。海报中林芮西用咏春招式将孙坚野蛮桎梏,孙坚表面上看去惊讶,嘴角的笑容却泄露了他正暗爽在心头的真实情绪。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片中孙坚为了赢得芳心,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面对咏春拳达人的林芮西,不仅无功而返,一番拳打脚踢也在所难免。而究竟孙坚施展了怎样的求爱法宝,在暴力拳脚胁迫下是选择放弃还是愈战愈勇,精彩过程要等到电影上映揭晓。

  爱情非儿戏 却是一场只和你玩的游戏

  《缘来是游戏》中男主角曾经在女人群中无往不利,女主角则正被唯利是图的渣男男友所伤。一次因缘际会的微信摇一摇,将两个红尘男女摇到了红线的两端。男主角本想和女主角玩一场爱情游戏,将其俘虏后再抛弃,没想到自己却陷入深深的爱河中无法自拔。游戏慢慢褪去了儿戏的外衣,心与心的碰撞正悄然展开。

  《缘来是游戏》反映了当下社会对爱情不专一,不诚恳等误区,却没有认可此种乱象,爱情可以是游戏,游戏是好玩的,充满智慧和想象力的,但是爱情游戏的唯一性却是它存在的基本条件,一场只跟你玩的游戏,才能既尽兴又永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5828.shtml report 2636 《缘来是游戏》发情侣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缘来是游戏》发布最新的情侣版海报。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监制并执导,云集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温碧霞、雨书、李斯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