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北方)剧目展演 > 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剧(北方)剧目展演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骆驼祥子》首演获赞 贴近原著体现老舍思想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
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


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
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


  5月6日,由北京市曲剧团带来的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演出。这部改编自老舍经典小说的作品开演首日便吸引了大量观众进场,上座率高达八成。不仅有各年龄段不同层次的观众入场看戏,甚至还有专程从天津等地赶来看戏的戏迷。对于整场表演,观众们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有观众称赞,“整体改编贴近原著”,也能很全面的体现老舍的思想。

  第四届全国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北方片)当下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着。5月6日,由北京市曲剧团带来的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好评如潮。演员李相岿将“祥子”这一经典角色演得形象生动,展现了他完整的堕落史。从最初为梦想辛勤劳动,到最后失去梦想为钱彻底堕落,这其中三起三落,每处都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结束后,整个剧场也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不少戏迷纷纷冲到台前拍照留恋。

  在昨日来现场看戏的观众们中,不仅有来自清华大学的研究生,有满头白发的夫妻,还有带着孩子来看戏的妈妈,甚至还有一位专程从天津赶来的女戏迷。大家看完整部剧都赞不绝口,觉得既融入了经典传统,又加入创新,十分符合现代观众胃口。其中还有一位网友李女士看完戏在朋友圈留言道,“今天第一次走进剧院现场看北京曲剧。整体改编贴近原著,唱腔京味十足很有韵味,戏文通俗易懂,还融合了一些现代的段子,很有意思。演员的到位演出和出色的舞美都给整场演出增色不少,现场也是掌声不断。致敬老舍先生。”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60785.shtml report 3050 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剧照5月6日,由北京市曲剧团带来的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演出。这部改编自老舍经典小说的作品开演首日便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骆驼祥子》首演获赞 贴近原著体现老舍思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