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高陪杨千嬅逛街现压力秃 称儿子最爱郭富城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昨晚抱着儿子Torres现身酒家。 

不知道丁子高是不是忙于公事并且带孩子太劳累,竟惊现压力秃。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2日 娱乐圈模范夫妇丁子高、杨千嬅昨天趁母亲节吃饭前逛街扫货,有名恩爱的二人手签手进出,老公丁子高更给意见挑衣服,不过不知道他是不是因公务繁忙并且要带孩子,竟然惊现压力秃,看来真的要补一补!

  歌手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向来恩爱,夫妇二人不时争取时间二人世界,昨天早上丁子高出席完活动后,就急忙赶往中环会合老婆杨千嬅,做二十四孝老公陪爱妻逛街扫货,二人一到达商场,就在名店穿梭,见杨千嬅在店内左挑挑右挑挑,更挑得抓头。丁子高看到后马上上前给意见,不过最近又忙公司事务又兼顾带孩子的他,头顶竟惊现压力秃,难怪逛街时他频繁愁眉不展,反而杨千嬅看到记者在场就友善挥手,夫妇挑够后就牵手离开,看来是赶着会合家人庆祝母亲节。

  儿子最爱郭富城

  此外丁子高在活动中表示,下年会带儿子Torres一齐参与慈善活动,更透露每天早上起床一定会与儿子玩耍及唱歌,儿子最爱郭富城的歌曲。问到母亲节如何庆祝?他表示会与四个妈妈一起共进晚餐,包括杨千嬅、千嬅妈妈、丁妈妈及丁婆婆。问有没有准备礼物给老婆?他就坦言说没有,但补救说:“一会买花送给她。”又表示儿子在学校做了贴满贴纸的相框给千嬅,是人生第一份母亲节礼物。

  一家大小吃晚餐

  杨千嬅一家昨晚七时左右到铜锣湾一酒家庆祝母亲节,全黑打扮的杨千嬅抱着儿子Torres现身,穿着一身潮流服装的Torres外表很像爸爸丁子高,而杨千嬅的妈妈就跟随其后快步进入酒家。过了一阵,丁子高就现身说:“又知道我们来吃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32536.shtml report 1622 杨千嬅昨晚抱着儿子Torres现身酒家。不知道丁子高是不是忙于公事并且带孩子太劳累,竟惊现压力秃。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2日娱乐圈模范夫妇丁子高、杨千嬅昨天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