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三结局同播 网友:一个冗长的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由吴奇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收官。 


  扬子晚报讯 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7日晚,这段由吴奇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收官。三年前,《步步惊心》中穿越三百年的虐恋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三年后,《步步惊情》播出16天后迎来三版大结局,让观众大呼无法接受,看不懂。

  此前,浙江卫视表示组织了专门的舆情监控部门和市场调研部门,实时监控网友对该剧的反应,并邀请专业人士调研分析观众的情绪走向,最终由观众投票选择一个结局播出。当晚,“四爷粉”“若曦粉”好不容易等来了大结局,却个个惊呼上当受骗:“三个结局全播了,我们被欺骗了!而且看不懂!”对此,记者独家连线《步步惊情》总导演李国立以及播出平台浙江卫视,解析大结局争议话题。

  网友吐槽:一个冗长的梦

  《步步惊情》播出大结局,当最后一集画面播出到张晓(刘诗诗饰)做了一个梦睁开眼睛时,记者才意识到:“哦,纳尼?第一个结局播完了,第二个结局开始了”。如此感觉往复两次,记者发现《步步惊情》在最后一集播出了三个不同走向的结局。结局一,张晓因为内疚以身相许致残的康司瀚(孙艺洲饰),殷正(吴奇隆饰)孤家寡人;结局二,殷正失明离开张晓,张晓找到他并决定照顾他一辈子,两人最终在一起了;结局三:殷正和张晓回到第一次相遇的博物馆,站在那幅跨越三百年的画作前相拥热吻,众配角鼓掌,画面穿梭三百年前,古今交叠,全剧终。

  对于如此结局,很多网友表示:“《步步惊情》只是一个冗长的梦,应改名《盗梦惊情》。刘诗诗梦了三场,《步步惊情》就有了三个结局,大结局是在玩我们吗”。不过,也有部分网友点赞,表示这是国内唯一一部不看到最后一分钟就永远猜不到结局的电视剧,至少弥补了若曦和四爷没有在一起的遗憾。

  导演:三版本结局早有计划

  对于《步步惊情》采用三个结局落幕的形式,《步步惊情》总导演李国立表示:“拍摄初衷是满足不同观众的不同期待,早在剧本创作期就已经考虑了同时呈现几个结局的方式,按照每个人物的发展设计了几种不同的可能,就有了多个版本的结局。”制作多个版本结局是否是为下一部续集留下伏笔?李导表示没有考虑到拍续集的可能性。剧中网友争议较大的特效只是想尝试一些新的方法而已,但效果的确有些遗憾。

  浙江卫视:最后一集一刀未剪

  此前,浙江卫视透露《步步惊情》的结局有三个版本,最终由观众投票选择一个结局播出,但却同时播出了三个版本。在记者的采访下,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最后一集播出三个结局是片方提供给我们的,我们并未删减。在网友的票选中“虐心”结局最受喜好,所以“虐心”也占据了三个版本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此外,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电视剧,有争议的情况较正常。但《步步惊情》作为浙江卫视独播剧,收视率一直位列收视榜前茅,尽管网友对于第一集内容吐槽较多,但随着后面剧情的播出,《步步惊情》收视率也在一路高升。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4038.shtml report 3620 由吴奇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收官。扬子晚报讯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7日晚,这段由吴奇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步步惊情》三结局同播 网友:一个冗长的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