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剧社》李光洁激吻殷桃 平民版罗密欧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星剧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观众多在影视剧中看到他们精彩演技的两位演员李光洁、殷桃,这回也犯了话剧的瘾,要来湖南卫视《星剧社》秀上一把。两位大咖这次参演的是国家话剧院的知名导演田沁鑫挑中演出中国版纯爱大剧《罗密欧与茱丽叶》,全新演绎经典的同时,殷桃和李光洁投入的多次激吻也成为当晚节目最大亮点。

  华人版演绎经典 平民姿态更接地气

  虽然田沁鑫执导这部话剧是为了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但并没有让男女主角穿上华美的古典戏服,戴上假发来背诵经典台词,反而成为舞台上骑着自行车以平民姿态谈恋爱的都市男女。田沁鑫表示:“只能是一个中国事,我能做到的,我不敷衍我自己,说我作为一个外国人,让这么好的演员,她演一个英国人,他也演一个英国人,这有点不行。就做一个中国孩子的事,他俩就会非常祝福地演这个《罗密欧与朱丽叶》,而不是我们想象的一个外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如果这个事落实了,两个演员就会在舞台上很真实的生活起来。由于我朴素了,所以大家反而期待了。”

  殷桃激吻李光洁太入戏 观众心跳加速

  田沁鑫剧本改编及导演的莎士比亚爱情经典《罗密欧与朱丽叶》,目前已在香港、北京、深圳多次巡演。饰演朱丽叶的殷桃或穿黑色短裙清纯亮相,或着白色外衣性感示人,与一身仔裤马靴的李光洁,有大量爱的对手戏。两人从初遇的情动,到为爱双双殉情,过程始终牵动人心。并且剧中两人不时以激吻方式,宣誓青春之爱的永不言悔至死不渝,观剧的观众表示“屏息看戏心跳加速”。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星剧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6611.shtml report 1337 《星剧社》剧照 搜狐娱乐讯观众多在影视剧中看到他们精彩演技的两位演员李光洁、殷桃,这回也犯了话剧的瘾,要来湖南卫视《星剧社》秀上一把。两位大咖这次参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