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 称为救李玟遭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超级访问》大揭底
丁子峻《超级访问》大揭底

丁子峻自爆成长经历
丁子峻自爆成长经历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偏偏爱上你》里的霸气男人,还是《追鱼传奇》里的耍帅太子爷,或是《妻子的秘密》里的冷都男,丁子峻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出色的演技赚足了人气,光环固然荣耀,但在荣耀背后支撑他的却是其出色的人格魅力。近日,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大方畅聊成长经历,爆出曾为李玟打抱不平,因此得罪公司高层而惨遭各种报复。

  现实版“王子变青蛙” 丁子峻感谢伯乐许鞍华

  低调内敛的性格使丁子峻在公众场合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在节目录制现场,当被问及自己的家庭背景时,他也是一掠而过,但主持人却直白的爆出其家世显赫,然而就是这样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丁子峻,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演绎了一场现实版的“王子变青蛙”。初入职场的丁子峻并没有接手家族生意,而是从广告公司的杂工做起,通过种种艰辛的努力,从杂工做到了副导演。后来在工作中很幸运的遇到了知名导演许鞍华,而许鞍华也成为了丁子峻开启演艺事业的“伯乐”。丁子峻凭借在《女人四十》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了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丁子峻为帮李玟遭经纪公司雪藏

  演艺事业在经历平淡时期的丁子峻获得了一个可以去台湾出唱片的机会,那时的丁子峻遇到了刚刚出道不久的Coco李玟,丁子峻描述当时的情况:“我们在一次台湾地区的宣传中相遇,当日的李玟身体状况看起来就不太好,快开始演出的时候我发现她高烧不止,就坚持要送李玟去医院,但是受到了宣传经理的阻挠,当时对当地的环境也不太熟悉,但是还是把李玟背到了医院,后来医生说如果再晚一些Coco就会有生命危险。”不过,事后丁子峻笑称:“因为违背了宣传经理的意思,自己噩梦般的生活就开始了。住宿环境变得恶劣、跑通告需要自己穿着打歌服坐公车,通告时间给我的总是比别人早,自己只能坐在电视台门口等大家等等。丁子峻还讲了一个在现在看来都很有画面感的情景:“当时在外面等入场的时候,林志颖的粉丝看他可怜,还走过来拿瓶水拿个面包给他说‘丁子峻你还没吃饭吧’”。正是过往的经历让丁子峻内心更加强大,也让他在娱乐圈与人相处时更懂得尊重。在圈里圈外丁子峻都获得了极好的口碑,每部戏拍完都会和组里的演员成为好朋友。作为丁子峻的好友,赵丽颖和关智斌也曾在媒体上表示,丁子峻是他们的精神领袖,是他们的丁教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0893.shtml report 2079 丁子峻《超级访问》大揭底丁子峻自爆成长经历搜狐娱乐讯无论是《偏偏爱上你》里的霸气男人,还是《追鱼传奇》里的耍帅太子爷,或是《妻子的秘密》里的冷都男,丁子峻凭借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 称为救李玟遭雪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