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丁子峻做客《超级》 快人快语遭批评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
赵丽颖、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

赵丽颖现场演示推销美容卡
赵丽颖现场演示推销美容卡

赵丽颖“口无遮拦”,丁子峻为红颜惨遭报复
赵丽颖“口无遮拦”,丁子峻为红颜惨遭报复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丁子峻做客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问》,大方畅聊成长经历。超访主持群八卦大拷问,男神、女神被扒家底,成长经历好似偶像剧;赵丽颖外表甜美,可没想到说起话来却让人咂舌,遭主持人“批评”,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要改直性子;丁子峻一怒为红颜,为李玟coco得罪高层,无奈惨遭各种报复;更多精彩就在4月30日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赵丽颖快人快语遭批评 自言要改直性子

  赵丽颖的人生经历和她曾经扮演的陆贞极其相似,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灰姑娘变身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节目现场,赵丽颖毫不隐讳地坦言自己从小生活在河北省廊坊市里的一个小村庄:“我的童年就是在农村过的,剥棒子、摘棉花、择花生这些农活都干过,现在觉得那时候也是蛮有乐趣的。”小时候的赵丽颖心气特别高,觉得没有什么是自己做不到的,“什么都想做,都想尝试,那时候自己特别倔,觉得只要给我一个机会我什么都想做,做什么都可以。直到上到中学的时候,才有了一个演员的梦想。”毕业后,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踏入了娱乐圈,并被冯小刚称为“小董洁”,从跑龙套一直到《陆贞传奇》的女一号,赵丽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了心中梦寐已久的大舞台。

  于正的女主角似乎永远都会被推涌到舆论的最巅峰,似乎是“一夜冒出来”的赵丽颖自然也逃不过,她的名字在各大门户网站中的搜索条目中位列前茅,却也不乏遭受各种的攻击。有时候她的直言不讳,更是遭来众多非议,赵丽颖也表示自己正在慢慢改变说话的方式,“我其实也本来没有意识到这些,但是后面也是碰钉子嘛才觉得可能这样说话有问题。我长的可能太不像是那种说话很直的人的,所以突然间的一句话,人家就会觉得你这个人说话好奇怪。所以到后来我自己也会收敛一下,也会调整一下自己说话的方式。”

  丁子峻一怒为coco 得罪高层惨遭报复

  赵丽颖可以说是普通家庭出身,而丁子峻则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但他却不想接手家族生意。当初在广告公司做事的丁子峻从杂工做到副导演,甚是惬意,后来在工作中遇到许鞍华导演为他的演艺生涯打开了大门,“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给我很多东西,特别是信心,他说其实你可以做演员,你蛮有灵气的,这句话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就把我骗到现在了。” 丁子峻凭借在《女人四十》中的出色表现,他入围了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算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但丁子峻却说他的倒霉生涯也是在《女人四十》之后,“连影帝影后都这么说我有灵气,我回去就把这工作辞了安心去当演员了。但因为这个是文艺片,当时香港院线不愿意上,所以一下子就没戏了,我就惨了,没办法走回头路啊。”幸运的是,一个巧合的机会可以去台湾出唱片,本以为时来运转的丁子峻在无意中又得罪了公司高层。

  当时,丁子峻和李玟coco一起跑唱片宣传,在途中coco病了,但是宣传经理为了演出一直不让她去看病,丁子峻坚持一定要把她送去医院,却无奈遭到经理的威胁,“他说丁子峻我跟你说你不要事这么多,你不怕我整你,但我看到她真的很严重,就把她送去医院。那个医生跟我说还好你把她送进来,如果你再晚半个小时,她就脑炎了。” 时至今日,丁子峻依然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但是从这件事情之后丁子峻的恶梦也就开始了:换宿舍,挤公交跑通告,故意给错通告时间者都是常事,“比方说是三点钟的通告,发给我都是一点、十二点这样子,那个时候的台湾电视台是非常严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证件,还有电视台出一些通告你才能进去,所以我只能站在外面等。说实话那张唱片卖的不错的,支持我的人还是有,我就和粉丝一起在外面等,从很兴奋到聊天聊到没话题,很尴尬,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林志颖的粉丝还走过来拿瓶水拿个面包和我说‘丁子峻你还没吃饭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2566.shtml report 4964 赵丽颖、丁子峻做客《超级访问》赵丽颖现场演示推销美容卡赵丽颖“口无遮拦”,丁子峻为红颜惨遭报复搜狐娱乐讯近日,赵丽颖、丁子峻做客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丽颖丁子峻做客《超级》 快人快语遭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