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坐轮椅录节目 自嘲:身体跑了腿没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宋丹丹坐轮椅录节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昨日在上海进行了第一轮复赛的录制,带脚伤的宋丹丹坐着轮椅亮相。她透露自己因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骨裂,并自嘲:“人老了一定要注意,身子跑了腿没跑。”

  宋丹丹坐轮椅出场

  经过前八期节目的初选,数十名晋级选手将参与到接下来的复赛比拼中。进入了复赛录制阶段,观察员们的出场也与以往稍显不同。因为骨裂,宋丹丹的左腿被绑上了石膏,坐在轮椅上的她昨天被冯小刚、吴君如、刘仪伟簇拥着出场。入座之后,宋丹丹才把受伤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下,“我摔了一跤,骨裂。”向来幽默的刘仪伟当即借用节目口号安慰宋丹丹:“生活百般滋味,摔了需要笑对。”

  因为轮椅高度不够,无法更好地看到选手表演,录制期间宋丹丹还将轮椅换成了四脚椅。换椅期间,她甚至上演“金鸡独立”式单脚站在观察员席,待四脚椅搬过来时,才单脚蹦到椅子前。现场冯小刚、吴君如、刘仪伟三位观察员也对带伤的宋丹丹颇为照顾,既帮她推轮椅,又搀扶着她上台。宋丹丹透露,脚伤大概6到8周后会康复。

  刘仪伟调侃“编剧门”

  看过《笑傲江湖》的观众,都对首期节目中亮相的“翻版宋丹丹”——陈丹丹印象深刻。在这次复赛表演之前,冯小刚就表示自己对陈丹丹的期待最大。

  初赛时带着“三个赵本山”,复赛表演中陈丹丹扩大了自己的“本山团队”,带着十四个“赵本山”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段搞笑舞蹈。看完表演,冯小刚表示:“挺好的,剧情比较连贯,这个表演就作品来说已经晋级了。”

  不仅如此,冯小刚还透露与陈丹丹的合作意向:“我希望有机会能与您合作。”冯小刚表示,陈丹丹的表演中,创意是一大亮点,并称这在喜剧演员中十分难得:“喜剧演员最辛苦。其他演员可以按照剧本来演,喜剧演员则需要主导节目。”

  冯小刚话一讲完,刘仪伟见缝插针吐槽起了前段时间深陷“编剧门”的宋丹丹:“冯导您的意思是喜剧演员可以改剧本吧?”这样突如其来的“旧事重提”让一旁的宋丹丹一时面无表情,最终都没有作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9328.shtml report 3220 宋丹丹坐轮椅录节目。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昨日在上海进行了第一轮复赛的录制,带脚伤的宋丹丹坐着轮椅亮相。她透露自己因不小心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宋丹丹坐轮椅录节目 自嘲:身体跑了腿没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