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嘉欣代工作人员道歉 被替换代言否认损失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钟嘉欣代工作人员道歉 


  2014年5月5日 香港 钟嘉欣昨日现身闹市铜锣湾,由于下雨的关系,一众传媒挤在帐篷下避雨,但竟被工作人员指“阻着嘉欣出场的路”,惹来记者鼓噪。钟嘉欣得悉后即叫记者“不要生气”并作出安抚,非常懂事。

  钟嘉欣昨天下午冒雨现身铜锣湾街头,出席宣传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场面混乱。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安排钟嘉欣到附近商场休息,到场采访记者惟有在帐篷下避雨苦候,却被工作人员指“阻着嘉欣出场的路”,要求记者散开,一度引起鼓噪,活动最终迟了约15分钟才开始。钟嘉欣出场的时候即安抚传媒并多次说:“不要生气”,之后卖口乖称:“都知道大家辛苦了,为了我日晒雨淋,要疼爱粉丝多一点。”期间她与现场围观者玩游戏。

  否认失百万代言费

  提到钟嘉欣未有与合作多年的修身广告续约,对方更找来徐子珊以新代言人身份拍摄新一辑广告,钟嘉欣对此表示:“我跟广告商一直合作愉快,如果不是都不会合作了3年啦!不过换了新的宣传方式,换人也好正常的。(广告商事前有通知妳吗?)我的经理人有告诉我的。”

  徐子珊穿比基尼拍广告,结果换来杂志上的标题意淫,钟嘉欣为徐子珊讲尽好话:“我觉得这些照片好漂亮啊,徐子珊好美,只是字眼上反方向而已。(你都接受三点式上阵吗?是否需要问过你的男友呢?)健康的性感没有问题的,我的身边人都对我好有信心,不会过问工作上的事情,也不需要备案。(说你损失了几百万的代言费?)假的,不是真的!对于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我好知足。”问她是否已有其他广告或正在接洽新修身广告?钟嘉欣甜笑似乎默认:“总之未落实的事情暂时不讲。”

  主动道歉减低误会

  保安与记者“大战”偶有发生,为了解决当刻尴尬冲突,不少艺人会充当和事人,希望将误会减到最低。

  李冰冰

  去年李冰冰来港拍摄《变形金刚4》吸引大批传媒追访,惟外国保安多次阻止拍摄,爆发推撞事件导致记者受伤。李冰冰事后会做地打圆场,主动走近向记者慰问。

  大S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于2011年与老公汪小菲在北京相约好友张惠妹等吃饭,一名男助理想没收记者相机,惹来激烈鼓噪。之后大S在微博求记者离开,以平息记者怒气。

  房祖名

  房祖名年前与Twins 、甄子丹等现身北京宣传电影,现场保安与记者发生冲突,加上房祖名因签证过期迟了三小时才到场,气氛紧张。房祖名一到场即向记者和前辈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9525.shtml report 3584 钟嘉欣代工作人员道歉2014年5月5日香港钟嘉欣昨日现身闹市铜锣湾,由于下雨的关系,一众传媒挤在帐篷下避雨,但竟被工作人员指“阻着嘉欣出场的路”,惹来记者鼓噪。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