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嘉欣广告被抢 称主题不同换人很平常

来源:搜狐娱乐
 钟嘉欣广告被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昨天冒雨出席在铜锣湾户外地方举行的活动,她要由助手打着雨伞保护到来,最惨是一众粉丝淋雨等候,钟嘉欣带点歉意指大会没说要改期,而她便按经理人指示的程序去做,对于要粉丝冒雨等候感到抱歉,因大家经常为她日晒雨淋,她承诺会尽量多关心粉丝。对于自己代言的纤体广告被徐子珊取代,她淡定表示广告商要换主题,不同主题换人很正常。

  近日有报道指钟嘉欣代言的纤体广告给徐子珊取代,抢去三百万酬劳,对此,钟嘉欣从容回应:“要是我同该美容院不是合作愉快,也不会做了三年代言人,大家一直相处融洽,但明白广告商要有新宣传方式配合主题,换新的人也很正常,(事前知否换人一事?)经理人有告诉我,觉得好正常。”

  对于徐子珊以性感比基尼泳装拍广告,钟嘉欣可会接受?她说:“要看感觉,通常客户都因我有健康形象先找我,穿比基尼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健康一面配合到客户要求,(子珊的泳衣照有卖弄上围之嫌?)我觉得这辑相非常漂亮,子珊很美,可能是杂志写的字眼上令件事由健康变了有不同感觉,我就觉得好赞和健康。”问到钟嘉欣如此性感的话,需否向男友备案,她笑说:“通常工作是自己做主,不论家人和朋友对我都予以信任,不用特别备案。(是否损失数百万酬劳?)总之我很知足现在拥有一切。”钟嘉欣承认有新广告在接洽中,是否修身广告则拒绝透露细节,在没确定前都不能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8856.shtml report 2583 钟嘉欣广告被抢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昨天冒雨出席在铜锣湾户外地方举行的活动,她要由助手打着雨伞保护到来,最惨是一众粉丝淋雨等候,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