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央一热播 刘涛被赞“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大河儿女》加藤饰演者刘涛
《大河儿女》加藤饰演者刘涛

《大河儿女》加藤、邓绍光剧照
《大河儿女》加藤、邓绍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大河儿女》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陈宝国、赵君、李小冉刘涛、印小天、张歆艺等老中青实力演员同台飙戏,传递中国钧瓷文化。实力演员刘涛在剧中饰演的加藤是一位有思想、有品位的日本人。更加是一位对钧瓷文化有着深刻了解的东洋学者。这样一位有着深厚内涵的人物在拍摄过程中被赞“民国高富帅”,并给大家分享了众多拍摄时期的精彩花絮。

  电视剧《大河儿女》是一部讲述我国在20年代到抗战期间,展现黄河、钧瓷、豫剧等代表性的华夏文化遗产,传递出大仁、大义、大爱、大气的“大河精神”。也是一部展现人文风情的大时代文化作品。刘涛回忆说到: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发生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例如陈宝国老师的“冷幽默”还有剧组家人的“大食堂”都让他记忆犹新。他说在拍摄与陈宝国老师大结局这场戏的时候,贺焰生(陈宝国饰)想要与剧中两个大坏人同归于尽,在走戏的时候贺焰生试图制服加藤(刘涛饰)和邓绍光(王同辉饰)两人,但是对方个子很高让他扑了个空,闹得几个人捧腹大笑,宝国老师更是自我调侃说到:“你们剧组就是故意把两个最坏的人挑最高最帅的来演”这种冷幽默的性格让他们搭档得十分默契。刘涛还分享了一件很温馨的画面,无论是面对角色还是私下生活,所有演员都跟家人一样互相照顾和帮助。尤其是在晚餐时间他们都会相约而聚,只要是不在戏上的大小演员都会聚在一起来吃一顿热腾腾的晚餐,就连导演也不例外,酒店餐厅也自然成为了他们的“大食堂”互相争相买单,但是长辈照顾后辈从来都不给他们买单的机会,场面十分温暖。他还独家爆料了一个与导演之间的“小秘密”,刘涛与安建导演相识多年互相之间十分了解,他知道导演非常喜欢吃凉拌萝卜皮,他就到处收集萝卜亲自操刀为导演做好然后带过去让他品尝。但是,难题也出现了,每拌一盘萝卜皮都需要好几个萝卜,这样他每天也离不开“萝卜盛宴”。在这样一个工作搭档的角色当中小小的付出就会给人大大的温暖,同时可见两人之间深厚的友谊。

  曾在《因为爱你》《北京女人》《江阴要塞》《向东是大海》等众多的热播影视作品中,实力演员刘涛饰演担纲主角。硬朗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大河儿女》中首次饰演日本人,将以崭新的现象带给观众惊喜。敬请观众中央电视台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1589.shtml report 3649 《大河儿女》加藤饰演者刘涛《大河儿女》加藤、邓绍光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年代剧《大河儿女》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河儿女》央一热播 刘涛被赞“高富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