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祖新蒋劲夫搜狐客户端聊《步步惊情》

来源:搜狐娱乐
1
叶祖新为角色凹成“S男”
1
蒋劲夫成"萌男神",为爱牺牲甘之如饴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主演的年度情感大剧《步步惊情》【点击观剧】日前正在搜狐视频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这部令观众期盼了三年之久的作品自从开播起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点击率伴随争议不断蹿升。剧中,叶祖新饰演的“娘炮”虽然不招观众待见,却也让人看到他作为演员的可塑性;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则因为默默守护女主角俘获了无数粉丝的芳心。

  30日,叶祖新蒋劲夫将先后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粉丝聊《步步》,说说自己在剧中是如何一步一惊情的。【点击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叶祖新为角色“不择手段”吓坏刘诗诗

  叶祖新此次颠覆性地出演了一个叫Jack的娘炮,由于Jack在剧中有大段大段扭腰的动作,叶祖新自曝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身心俱累,差点被这个有点娘的角色逼疯,甚至平时关系不错的刘诗诗在看到他全新的形象后,也几乎崩溃。叶祖新还透露,为了塑造好这个妖娆妩媚的Jack,自己也曾向女友,华妃的扮演者蒋欣讨教、学习。

  蒋劲夫成“萌男神” 为爱牺牲甘之如饴

  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是一个让观众看着十分心痛的角色,生在豪门,却一点都不喜欢争权夺势,在遇到张晓之前,凭着爱好经营酒吧;在爱上张晓之后,放弃酒吧到公司当起隐身的厨师;最后在家族遭遇危机时,他又回到公司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康司宇基本是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蒋劲夫呆萌的性格与角色的可爱特质高度融合则更好的发挥出人物的魅力,其“萌男神”的封号不胫而走。蒋劲夫曾表示:“为了张晓,我(康司宇)放弃了之前坚守的生活,但为爱牺牲是幸福的。”

【PC端不能直接参与聊天,请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后,关注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8970068.shtml report 4229 叶祖新为角色凹成“S男”蒋劲夫成"萌男神",为爱牺牲甘之如饴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主演的年度情感大剧《步步惊情》【点击观剧】日前正在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叶祖新蒋劲夫搜狐客户端聊《步步惊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