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爸爸靠边站 妈妈掌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潮叔郭晓冬搞定萌娃欠火候
潮叔郭晓冬搞定萌娃欠火候

型男胡兵变贴心奶爸
型男胡兵变贴心奶爸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解惠清、刘冠麟、姬麒麟、高宝宝等实力领衔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延续从去年就大热荧屏的“亲子”主题,独辟蹊径聚焦“都市妈妈”。据悉,该剧由拉风传媒重金打造,邀请韩国著名造型团队加盟,并在苏州某高端私人园林别墅区取景。剧中,郭晓冬、胡兵两大男神秒变奶爸,亲身上阵诠释育儿经,但都不敌辣妈秦海璐一个现身来的讨好。爸爸之后看妈妈,辣妈势力正凶猛来袭。

  郭晓冬有点坏 孩子有苦头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讲述时尚励志辣妈坚强隐忍,永不言败的故事。剧中郭晓冬和胡兵两大男神,不仅是针锋相对的护花使者,同时也都在剧中担任责任重大的超级奶爸。据悉,郭晓冬在剧中虽身为人父,但是在带孩子这件事上还欠缺很大火候。他饰演的男一号工作、感情问题接踵而来,可谓在婚姻的围城中苦不堪言。他自己也坦言:虽然生活中自己和孩子的关系非常融洽,但是这次剧情要求的严格,很揪心,饰演的坏爸爸只能狠心让孩子们吃苦头了。

  时尚型男胡兵 一秒变贴心奶爸

  胡兵外表看似高大威猛拒人千里之外,但实际上却是内心细腻的南方“好奶爸”,此次胡兵在剧中饰演的恰好也是这样一位不是爸爸却胜似亲爸的好爸爸。据悉,剧中他不仅为了孩子亲自下厨,为孩子们解决很多成长中的困惑,还会为孩子们辅导功课。面对这么完美的角色,胡兵也忍不住自夸起来“虽然这个角色内心也很挣扎,有很多痛苦的情绪。但是面对孩子的时候,他还是会表露出难得的童真。其实,“孩子王”的形象和我生活中很像,家里的小孩子都和我非常亲昵。”

  秦海璐不费力 轻松击败两大男神

  影后秦海璐在银幕上并非第一次饰演妈妈,她在感慨多年之后与郭晓冬再次合作都变得成熟很多的同时,也表示和孩子们的合作也有新的体味。据悉,在剧中秦海璐饰演的妈妈将顶着工作、情感上的压力,独自与两个8岁左右的孩子生活,一起经历家庭的暴风骤雨,两个孩子也成了秦海璐遭遇多重挫折时的贴心小棉袄。然而,秦海璐在片场和孩子们的关系与戏中如出一辙,她表示“两个孩子在现场都非常黏人,他们都知道主动怎么和我拉近母子关系,沟通起来并不吃力。”或许是秦海璐强大的妈妈气场对孩子们有万有引力,轻松hold住击败两大男神,而秦海璐也夸奖两个小孩都非常聪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5694.shtml report 2118 潮叔郭晓冬搞定萌娃欠火候型男胡兵变贴心奶爸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解惠清、刘冠麟、姬麒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