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2》全球票房破1亿美元 中美5月初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蜘蛛侠2》全球票房破1亿美元 


  法制晚报讯 尽管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神奇蜘蛛侠2》尚未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上映,但截至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达1.32亿美元。

  上周,《神奇蜘蛛侠2》率先在韩国、日本以及意大利等28个市场上映,至今天凌晨,影片已在全球42个市场上映。

  在海外市场中,已上映两周的英国以278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海外票房榜之首,墨西哥以1950万美元成为第二。

  此外,韩国市场的表现颇为亮眼,影片仅上映三天,票房就已达到1340万美元。俄罗斯(890万美元)、意大利(650万美元)、日本(520万美元)、台湾(410万美元)和委内瑞拉(150万美元)等市场紧随其后。

  5月4日,在晚于北美市场两天后,《神奇蜘蛛侠2》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形式在国内上映。

  口碑比前作更让人满意

  在著名的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神奇蜘蛛侠2》已获得专业影评人72%的“新鲜度”(即好评比例),影评人认为较之前作,这部电影质量有不小提升,尤其在剧情的节奏方面,本片可以说是“稳扎稳打”。

  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he Movie称影片富有勇气、魅力和创造力,并认为这是《神奇蜘蛛侠2》比其他超级英雄电影更值得一看的地方。

  《时代》周刊英国版指出该片更加忠于原著,澳大利亚权威电影杂志《FILMINK》则认为影片比前作更让人满意。

  展望中美市场将有“梦幻开局”

  5月2日《神奇蜘蛛侠2》将在美上映,两天后在国内亮相。尽管电影尚未在这两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上映,但目前影片的良好开局让片方索尼影业充满期待。索尼影业高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预测,《神奇蜘蛛侠2》全球总票房有望超越前作的4.9亿美元。

  而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影片一旦在中美上映将会有一个“梦幻开局”。报道预计,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映3天后就可突破1亿美元。

  在中国市场,索尼影业也希望影片能够超过前作的票房。两年前《神奇蜘蛛侠》上映时,中国市场曾勇夺该片海外市场(北美以外市场)的票房冠军,总票房约为4800万美元。

  文/记者张婷婷钱业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17594.shtml report 1506 《蜘蛛侠2》全球票房破1亿美元法制晚报讯尽管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神奇蜘蛛侠2》尚未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上映,但截至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达1.32亿美元。上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