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媛《奋不顾身》素颜出镜 网友赞其自然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李媛《一场爱情》剧照
李媛《一场爱情》剧照

李媛《一场爱情》素颜出镜
李媛《一场爱情》素颜出镜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投拍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海波、张静初、李媛、郭品超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出现在片场的李媛素面朝天,轻松自信,而素颜出镜的她星味儿依旧,更被网友热赞为“自然美女神”。

  李媛本色出演 素颜出镜

  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李媛所饰演的梁辰,是一个快人快语、敢爱敢恨的北京妞儿。对于李媛来说,这个角色离她很近,因为李媛自己就是个根正苗红的北京姑娘,此次饰演梁辰很有些“本色出演”的味道。而为了和这个角色近上加近,更加贴合,李媛和剧中那个从不化妆的梁辰一样素颜出镜。素颜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份自信,演员想要更好地进入角色,无论外型还是气质,要内外兼修。素颜出镜的李媛依旧有型有范儿,一贯的短发清爽利落,牛仔服搭配微微挽起裤脚的条纹裤,潮味儿十足。李媛表示,这次素颜出镜只为更好地塑造角色,一切基于表演上的考虑,不为别的。

  网友赞“自然美女神”

  因饰演电影版《奋斗》中杨晓芸而人气飙升的李媛,曾先后出演过《野鸽子》、《时尚女编辑》、《摩登新人类》等多部影视作品。近年李媛除了在《钱多多炼爱记》、《金战》等电视剧外,还在《唇唇欲动》、《迷失曼谷》等大荧幕作品上频频露脸,以其出众的外型和独特的个性成为内地影视圈人气女星。

  此次在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李媛的素颜剧照一经曝光,便被网友热赞为“自然美女神”。观众们对荧屏上那些“化妆后美女”早已有些审美疲劳,而此时在新戏《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选择素颜出镜的李媛立刻引得网友们的关注,更有网友发出“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感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5388.shtml report 3228 李媛《一场爱情》剧照李媛《一场爱情》素颜出镜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投拍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媛《奋不顾身》素颜出镜 网友赞其自然美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