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媒体见面会 张翰华晨宇睡出感情

来源:搜狐网
 张翰、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媒体沙龙会今日(4月21日)在长沙举行,“大姐”郑佩佩、“二姐”张凯丽、“四姐”刘涛、“五妹”李菲儿以及“导游”张翰、“会计”华晨宇集合至此与大家一起分享欧洲穷游经历。几人除却一句话概括旅行心情外,更是带着旅行记忆"有备而来"——张翰厚厚的攻略、华晨宇的小账本、凯丽姐的心情小诗、还有刘涛的私家照片,“吃货”李菲儿和大姐郑佩佩的旅行心情,每个人的私藏都是让人又感动又温馨,而未到现场的许晴还特意录制了旅行感悟同大家分享。各大媒体记者与热情的粉丝还一起观看了节目的精彩片段,湖南卫视副总监周雄和湖南卫视副总监兼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宋点出席了此次沙龙会。

  秀收获 姐姐弟弟十八般才艺记录旅行点滴许晴感叹“时间太少”

  说到旅行的收获,想然每个嘉宾除了得到了一份令人感动都情谊外,凭借自的专项技能也是保存了不少珍贵的回忆。其中“会计”少年华晨宇就带来了旅行期间其贴身守护的小账本,一开始还说自己认真记账的他,在翻开小账本时却又表示“其实有点乱啦”。 因为老是迷路让姐姐们花钱时找不到人,所以只记了几天的支出,就被姐姐们集体“罢免”了职务。当被问及“玩失踪”是不是为了“携款潜逃”时,憨厚的花花笑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迷路。另外在组中充当记录员的凯丽姐则是献上了自己写的旅行日志,打油诗形式的记录让每一点每一滴都给足了嘉宾们回忆。之前有写诗形容姐姐弟弟们,怎料行走途中才发现每个人都不是第一印象中的样子。左右修改,将在节目播出中给大家一份满意的诗篇!另外刘涛则自带相机,一路走一路拍,用她的镜头做记录,大家围桌的餐厅、有着美味鸡蛋的早餐,每一个人的行走状态和瞬间,都在她的记录下成就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后,没有抵达现场的三姐许晴以视频的方式送上了自己的旅行心情,“看到了大家的闪光点,却来不及磨合和适应彼此的棱角”,感叹时间太少,从陌生到熟悉,“希望以后有机会有长一点的旅行,大家更有热度和暖度”。

  说感慨 谈不尽旅途“辛酸”华晨宇自嘲与张翰睡出感情

  在媒体沙龙会开始时,几位明星嘉宾就用一句话感慨了整个行程。最年长的佩佩姐意味悠远表示“这17天是一生中非常难忘的日子”,而至于如何的难忘法,还待节目中才能一一见证了。二姐凯丽则是相当直率,高呼的"就是没钱" 可让大家笑足了劲, 这感叹同时也引发了其他嘉宾的附和,连向来能吃苦的刘涛都以"穷途末路"来形容整个行程,如此看来这次旅行还是真的穷!小姐姐李菲儿自曝旅行中发生了很多非常丢人的事,令人不忍直视,现场她更是提前剧透"前两期发生的丢人的事就是小儿科"。姐姐们如此深沉感概,两位少年张翰和华晨宇的总结确实别有风味,一致表示为了节目奉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的他们一个房间一张床,花花笑言“我两已经睡出了感情”。

  聊穷游 李菲儿诉苦穷的没肉吃张翰最“抠门”

  提到明星自助远行,可能大家心目中最先蹦出来都就是游历各种名胜美景,尝遍异域美食,但当大家从节目组了解到每个嘉宾每天只有100欧左右的资金,并且包含了他们所有的吃住行活动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惊呆的表情。的确,在随便住个宿都需要花掉近百欧的国外,如何将行程安排合理,吃住行舒适,并充分利用好预算资金都是相当考验"导游"能力的,在这方面,张翰尤其具有发言权,他带来一叠近十多厘米厚的旅行攻略,充分展现了作为“导游”的深厚功力。而成长亦是整个行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以从觉得搬行李丢脸到为搬行李骄傲为例,“导游”的变化全面转变令他自己也是相当满意。不过面对整个团队资金紧缺的现状,“导游”也是相当“抠门”的,李菲儿就表示张翰曾相当大方地给了自己一笔钱去“买肉吃”,怎料因为自己的心软舍不得花,一回到旅社就又被翰哥给“回收了”……不过虽然“吐槽”不少,但起码在翰哥的带领下,让姐姐们还是充分感受到了异域的美丽风情,让人都忍不住点个赞呢。只是看到大家吐槽,“导游”也大谈不爽的时候,在西班牙遇到美女索要签名而被节目组拒绝,这可让翰哥曾感叹没遇见美女的他相当不满,现场大倒苦水博媒体“同情”。

  作为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原创新节目,《花儿与少年》不仅首次尝试全国外取景度进行真人秀录制,在记录手法上摄像师们也是以第三视角全面记录,高保真还原每位嘉宾的旅行状态。在这次沙龙上,媒体和粉丝们集体观看了节目的精彩片段,从每位嘉宾整理行李的状态到入住酒店心理上的落差,每个小情节充满温情和感动。见到如此创新的拍摄形态和表述形式,每一个少年和姐姐个性尽显,观众席上更是爆笑不断。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一期将在4月25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欢乐准备就绪,感动等待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6534.shtml report 2807  张翰、华晨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媒体沙龙会今日(4月21日)在长沙举行,“大姐”郑佩佩、“二姐”张凯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