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嘉宾担心被整蛊 许晴不知所措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已离4月25日的播出越来越近,其节目趣闻也是不断爆出。近日就有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作为一档原创的纯自助旅行节目,7名嘉宾第一次相见时由于不熟悉状况,有多位姐姐均是第一次参与真人秀节目,闹出了不少逗趣欢笑的场面。不仅"导游"张翰不在状态,连有着多年演艺生涯的姐姐们也是摸不清头脑,一度还以为是节目组故意设置的"整蛊",令人啼笑皆非。

  因为从相见的第一面起就由7名嘉宾主导节目发展,无台本、没有引导的异国旅行可让大家迷茫了好一阵。而这种创新对制作方式虽然更添了旅程的随机性和新亮点,但对于习惯了经纪人安排好行程的姐姐弟弟们来说,没了经纪人的帮助,一切凭借自己去开展自助游,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许晴团队的工作人员就曾对节目导演吐槽质疑。在首度见面时由于张翰还没进入"导游"状态,不知道需要与每位姐姐做好沟通工作,从而导致三姐许晴在达到相约地点后根本找不到组织。跟拍的摄像一言不发不给任何提示,周遭的工作人员也是退避三舍表示毫不知情,相当无奈的许晴直接跟经纪人"抱怨"——究竟是来做什么的呀?

  而其他姐姐到来后也是略显"尴尬",无人招待,没有任务卡,只知道要寻找还不知道是谁的导游。以致最后相遇的姐姐还互相产生出怀疑来,直接调侃身边的其他嘉宾"该不会你就是导游让我好一阵找吧?"听随行的工作人员说,在寻找的途中大姐郑佩佩就无辜"躺枪"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而最让人头疼还是二姐张凯丽的状态,情急之下失声痛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全未知的旅行让姐姐突失安全感,难道这真是节目组特设的"整蛊环节"?

  不管怎么说,作为"导游"的张翰这回可算是摊上了照顾好所有姐姐们的"大事"了,他将如何安排好行程,做好旅行贴心小帮手?4月25日晚22点,还待众人看了《花少》才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9/n398501588.shtml report 872 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已离4月25日的播出越来越近,其节目趣闻也是不断爆出。近日就有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作为一档原创的纯自助旅行节目,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花儿与少年》嘉宾担心被整蛊 许晴不知所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