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琪走出《爱情公寓》《大村官》为爱离家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琪《大村官》剧照
赵文琪《大村官》剧照

赵文琪《大村官》饰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小姐夏岚
赵文琪《大村官》饰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小姐夏岚

赵文琪饰演夏岚
赵文琪饰演夏岚


  搜狐娱乐讯 首部反映大学生村官经历的电视剧《大村官》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笑星刘流执导,《乡村爱情故事》系列原班人马打造,贺刚、刘流、王力可、赵文琪等人担纲主演。曾在《爱情公寓2》中饰演秦羽墨的赵文琪在《大村官》中为爱不惜和母亲反目,为爱而离家出走。

  《爱情公寓》中被称为“最具女人味”的女房客秦羽墨,、在《大村官》中一出场就变成了风风火火,和母亲大吵大闹还要离家出走的夏岚,反差如此大的两个角色让人对赵文琪都有些不适应,赵文琪自己却说“这两部戏其实对我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两个角色相差三年,从《爱情公寓》到《大村官》这中间的整整三年我都没有拍过任何角色,《爱情公寓》拍完后我就出国了,去洛杉矶学表演,而《大村官》则是我回国后的第一部电视剧,算是我的回归之作。”

  赵文琪说《爱情公寓》在国内播得最好的时候她正在大洋彼岸苦苦煎熬,刚到国外,人生地不熟,和国内的环境完全不一样,甚至都听不懂老师讲课,每天的生活就是校园和家,经常睡不着觉,学习压力很大。“当时出国的时候就想证明一下自己可以的,不是所有女演员都是花瓶,说实话,《爱情公寓》火得我很莫名,刚开始是我在校园里走的时候居然有人叫我秦羽墨,然后就有一些国内的电话,希望我回来拍戏,可是学习刚上正轨,我又不想放弃,于是就坚持呗,”赵文琪笑言自己经受住了名利的考验。

  《大村官》作为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村官经历的电视剧,也是一部充满乡村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赵文琪说:“《大村官》虽然是农村题材,但是我演的这个夏岚并不是生活在农村里,她是一个富家小姐,因为男朋友下乡当了大学生村官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6252.shtml report 3514 赵文琪《大村官》剧照赵文琪《大村官》饰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小姐夏岚赵文琪饰演夏岚搜狐娱乐讯首部反映大学生村官经历的电视剧《大村官》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文琪走出《爱情公寓》《大村官》为爱离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