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村官》登黑龙江卫视 演员王力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力可 

 王力可加盟《大村官》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将视角对准20万大学生村官的电视剧《大村官》,正式登陆黑龙江卫视。该剧由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制片人,著名笑星刘流执导筒,该剧由贺刚、王力可领衔主演,是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村官题材的电视剧。内地实力人气女星王力可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田花花,被众多男青年追逐的“村花”,但她却只青睐于村官孙浩然(贺刚饰)。

  本剧讲述了一个22岁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孙浩然在百般无奈中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村官”,面临着重重压力来到偏远而落后的山村工作,却在挑战中重新寻回自我,收获成长的励志故事。此次王力可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清丽的气质以及超高的人气,因而加盟该剧,在剧中王力可饰演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田花花,泼辣、直率、倔强,被众多男青年追逐的“村花”,但她却独独青睐于大学生村官孙浩然。第一次饰演农村姑娘,对王力可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你要把那个农村劲儿演出来,并且还要说东北话。”王力可在拍摄过程中学会了东北普通话,她说,“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新农村题材喜剧风格,自己演的很快乐,相信《大村官》播出后也会给观众带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3774.shtml report 3275 演员王力可王力可加盟《大村官》王力可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将视角对准20万大学生村官的电视剧《大村官》,正式登陆黑龙江卫视。该剧由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村官》登黑龙江卫视 演员王力可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