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动中国风》民歌季踏歌而来 传承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炫动中国风》民歌季
《炫动中国风》民歌季

  搜狐娱乐讯 河北卫视《炫动中国风》民歌季上周六22:00绚丽开播!节目全新改版,由快男吉杰、主持人安琥分别带领新生代偶像歌手向经典民歌致敬,集结超强选秀声音,《加油好男儿》选手扎西顿珠、《中国好声音》选手刘籽辰、崔天琪、《快乐女声》谈莉娜、《激情唱响》选手李尚尚、蒙古族呼麦歌手小黑分两队激战;而著名的音乐老师山河、《吉祥三宝》的演唱者著名歌曲家乌仁巴雅尔、乌日娜老师则坐镇点评席。

  节目的改版从整体风格到灯光舞美都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让人眼前一亮震撼不已。安琥和吉杰的带队相当于为主持人诚诚增加了两名主持搭档,舞台上不再是一个人的自说自话,更能照顾到每位选手,将歌曲和选手背后的故事解析的跟全面。

  两队由选手到队长的层层PK也让整体节目更紧张更有节奏感两队分别派出一位选手共同挑战一首歌曲的比赛方式,也让观众也更期待。对于歌曲不同的理解,选手不同的演唱方式和经历,在这样既竞争又合作的演绎方式下,将全场都带入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异样改编的深邃悠远的境界里,电视机前的观众就像看到《我是歌手》第一季一样的惊艳和享受。

  选手对民歌的解读与全新改编,也让观众对90后新生代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不只喜爱流行歌曲、说唱、摇滚,对于父母那一代喜欢听喜欢唱的民歌,他们同样有很深的的情结在。《鸿雁》《敖包相会》《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一首首经典民歌被他们注入全新元素,旋律依然熟悉,却更贴合新生代的时尚。这是他们对经典的致敬,也是他们对中国风、民族风的传承。

  主持人安琥蓄须沧桑献唱《天边》彰显深厚歌唱功底,歌手吉杰华服浓情演绎《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现场惊呼一片,如果你还未从《我是歌手》第二季萌叔歌王韩磊带来的民歌震撼中意犹未尽,那一定不要错过第四季《炫动中国风》,集聚新生代,唱响民歌未来。

  本周六晚22:00,还有《快乐女声》亚军洪辰和《花儿朵朵》总冠军莫龙丹前来竟唱新民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河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5089.shtml report 1398 《炫动中国风》民歌季搜狐娱乐讯河北卫视《炫动中国风》民歌季上周六22:00绚丽开播!节目全新改版,由快男吉杰、主持人安琥分别带领新生代偶像歌手向经典民歌致敬,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