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迎来总决赛 丫蛋现场唱哭张国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范璐

  山西晚报讯 19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总决赛,霍尊、丫蛋、张远将争夺“2014年度戏王”的封号。张国立加盟总决赛,携手赵忠祥打造“春晚”重量级主持阵容;孟广禄、小香玉、吴琼、谷文月、赵志刚和宋小川组成专业戏曲评审团,对三位竞演选手进行专业化点评。本报记者也作为总决赛评审,为“年度戏王”的产生投下神圣一票。

  《国色天香》总决赛共设两轮,第一轮中三位选手将分别请一位嘉宾合唱改编曲目,由六位戏曲专家投票淘汰一位选手。进入到第二轮的两位选手将综合评委团和现场55家媒体的票数,角逐出《国色天香》2014年度戏王。

  当晚,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将作为霍尊的助演嘉宾,将《Time to Say Good-bye》这首起源于意大利歌剧的流行音乐,与中国传统戏曲进行了一次大胆尝试。莫华伦戏剧抒情性的男高音,与霍尊婉转唯美的男旦唱腔有机交融,演绎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而莫华伦也称与霍尊演唱时自己动了情。

  73岁高龄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则作为张远的助演嘉宾现身助阵,一起合作京剧版《滚滚长江东逝水》杨洪基浑厚嗓音透露出的帝王气质,与化身“貂蝉”的张远形成了一刚一柔的绝美配搭。

  丫蛋则与赵本山的弟子王小利合作了一首二人转版歌曲《中国美》之后,又为现场观众唱了一大段纯正的二人转曲目《包公断后》,她饰演苦守寒窑十八载的李太后,竟然把张国立唱得哭成泪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1329.shtml report 2463 山西晚报讯19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总决赛,霍尊、丫蛋、张远将争夺“2014年度戏王”的封号。张国立加盟总决赛,携手赵忠祥打造“春晚”重量级主持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国色天香》迎来总决赛 丫蛋现场唱哭张国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