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拍《整容日记》笑倒一片 独创喜剧表演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白百何组队“丑女大联盟”
张瑶白百何组队“丑女大联盟”

张瑶《整容日记》牺牲大
张瑶《整容日记》牺牲大


  搜狐娱乐讯 据不完全统计,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主演的爱情爆笑喜剧《整容日记》上映近十天,在《美国队长》、《里约大冒险2》这样的好莱坞大片夹击下,依然收获七千多万票房,成绩喜人。该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爱情和整容过程,剧情随意、生活化、接地气,一些台词和段子的编排,也比较恰当,喜剧效果十足。张瑶在片中出演白百何的闺蜜丑友“薇薇”一角,表演相当抢镜。

  张瑶角色为整容“赴汤蹈火”,众人评价“太疯癫”

  影片中,白百何饰演的郭晶和张瑶饰演的薇薇是一对闺蜜丑友。俩人是大学同学,长得都不好看,不过郭晶整容后变漂亮了,还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和男朋友,薇薇就挺羡慕,所以她也要整容。但她家里不富裕,于是她就让她爸妈把房子卖了给她筹钱整容,因此还引发了不小的家庭矛盾。“后来薇薇得了整容的一种病叫幻丑症,就是她对自己特别不满意,频繁在脸上动刀,老想去整容,然后医生给她戴了一个皮筋,说每次你想整容的时候就弹自己一下,后来都把手腕这儿弹烂了,也没把她拉回现实”,张瑶说,“首先我觉得整容没有问题,但是要看你的目的是什么,度把握在哪里。而我演的这个薇薇就稍稍有一点过”。

  而很多看过该片的观众也跟张瑶观点一致,表示片中的薇薇对整容太执着甚至到了癫狂的地步,如果自己身边有这样的人,作为其家人朋友,都挺难接受的。

  拍《整容日记》笑倒一片,张瑶表演获观众肯定

  据张瑶透露,在拍摄《整容日记》时,因为太好玩,片场经常“笑倒一片”。“有好多不是剧本里设计好的,很多都是我们现场拍摄时当场碰出来的,比如我跟我爸撕扯的那场戏,从胡同里打到公共厕所,因为我特别轻,他一抱我我就横在那个墙上了,结果把工作人员都笑疯了,特别好玩”,“还有我去整容医院求医生的戏,他不愿意给我整,后来我就跪在地上求他,他一直往前走,我就拖着他的腿不放,一直拖着走,像死狗一样,都是碰出来的,然后导演也觉得过瘾,觉得演员能给他挺多不一样的剧本里边没有的东西,所以导演也会特开心,所以也就特鼓励你,就演的特来劲儿”,张瑶在聊幕后花絮时兴奋地说道。

  而正因为有了那么多的碰撞和尝试,在对电影的执着癫狂下,同时还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最后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成果才这么好。“片子很好看,张瑶演的那个玩命闺蜜,每次出场,都把我笑到肚子疼”、“张瑶表演很出彩,电影看得很开心,好久没看喜剧片的时候这么自然地笑过了”。

  著名影评人更写道:在目前中国年轻女演员中,能制造出喜剧效果,且有时候还带着刺,让你不经意间被角色扎到心窝而留下痕迹的,张瑶算是一员猛将。尤其是,张瑶似乎独创了一种她特有的喜剧表演方式,很难用语言简而言之,就像周星驰有独属于他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张瑶也渐渐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并非科班出身,语言身段自然流畅,生活化得不露痕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55312.shtml report 3855 张瑶白百何组队“丑女大联盟”张瑶《整容日记》牺牲大搜狐娱乐讯据不完全统计,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主演的爱情爆笑喜剧《整容日记》上映近十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瑶拍《整容日记》笑倒一片 独创喜剧表演方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