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贾玲被“初恋” 代转遗产一块五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我的初恋不是你”
贾玲:“我的初恋不是你”

  搜狐娱乐讯 “我的初恋不是你!”神马情况,贾玲这么急着撇清关系。昨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播出,除贾玲被初恋之外,男神原来还有这么多标准,最坑爹的是几与和尚无异。二逼青年榴莲抹脸开挂逗乐全场,老男孩组合战场临终托付贾玲转交战友遗产一块五毛钱给自己的妈妈,各种逗,各种搞,让你笑笑笑不停!

  贾玲“初恋”现身 “二”男神抱榴莲征服全场

  犹记得疯狂女粉丝史雪琦大胆告白白凯南,“你是我的男神”,这回又来了个自称是“男神”的张泽枫,一上台就说自己是贾玲的“初恋”,贾玲才刚到《谁能逗乐》的舞台就遭表白了,看来我们的贾玲在娱乐圈里打滚多年还是有些群众基础的啊!张泽枫一上场,就迫不及待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公之于众,“我叫张泽枫,1990年6月20日生,双子座”,俨然进入相亲的节奏。随后又大胆地说“我是贾玲的初恋!”贾玲这是“被初恋”的节奏啊,只是“我的初恋不是你!”我去,贾玲好歹给人留点面子,要不行的话你俩去隔壁棚《金牌调解》调解一下吧。

  之后“男神”张泽枫更给大家诠释了普通汉子和男神的巨大区别,这男神坐地铁也特别优雅啊,遇到妹子往身上靠也目不斜视,你到底是男神还是和尚啊?!不过这招倒是把贾玲老师给收买了啊,这是因为长相吗?为了逗乐两位喜剧明星,张泽枫更是不惜抛弃引以为傲的“男神”形象,展现出“二逼青年”本色。两只手“四八四八”地自由转换你行吗?斗鸡眼你行吗?卷舌你行吗?左右摇头你行吗?这四种技能同时进行你又行吗?我去,你这开挂了吧!如果这都不算是绝招,为了奖金“男神”可真是豁出去了,抛出《好汉歌》这首经典曲目,还不惜用榴莲抹脸,这回贾玲和牛群不笑都不行了。

  老男孩组合临终思母 贾玲转交妈妈一块五

  一起同过窗,还一起扛过枪,要说铁这关系也铁到一定境界了。老男孩组合是三位来自同一所大学的大学生,果然一起同过窗,指不定还一起洗过“番茄蛋花汤”。不仅如此,登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之后,几人更是一起扛枪成为了战友,“铁上加钢”。关系这么铁的几位哥们,说起来本不应该会出现摩擦才对,可这三位却干了一番让人跌破眼镜的大事。一个战友倒下了,手中紧紧拽着零花钱交到了战友手中,临别前最后的遗言是“这是我的零花钱,请交给我的妈妈”。战火连天,家书抵万金,在外的游子,思母心切,感人肺腑。

  可战友干的那是什么事啊,拿了战友的最后留给妈妈的遗产,你怎么可以交给自己的妈妈,“这是我战友的零花钱,请交给我的妈妈。”我去,哥们你确定你没说错,你确定你要交给自己的妈妈不是战友的妈妈,你这么做你妈妈知道吗,你战友的妈妈知道吗,你对得起你死去的战友吗?这还不算,在两位为国捐躯之后,还有一位战士依然坚挺在战场的最前线,可是战争是无情的,战场是死神最钟爱的舞台。最后的战士也抵不过死神的镰刀,临行前举目四望唯有贾玲带着一脸微笑静静的看着他,只好把钱交到贾玲手中。“这是我战友的零花钱,请交给我的妈妈”。为了照顾亡者的遗愿,贾玲也只好满口答应,“我会交给你的妈妈,可是怎么只有1块5毛钱?”把笑点高八度的牛群也是逗的开怀大笑,用博林的话来说“真的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54048.shtml report 1909 贾玲:“我的初恋不是你”搜狐娱乐讯“我的初恋不是你!”神马情况,贾玲这么急着撇清关系。昨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播出,除贾玲被初恋之外,男神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